one1.jpg      

在日本有五百家以上的連鎖店來台灣囉~ 

雖然我們沒有搭上熱潮搶食,但還是經不起日本正宗的名號。

趁著還沒到用餐熱門時段人不多趕緊來吃看看囉~

 one2.jpg   

雖然打著日本正宗的名號,

但丸龜不像其它跨海來台或是打著日本原裝的拉麵店貴鬆鬆的價格。

都是一字頭的價格甚至百元有找,

這種價格對我來說還真是蠻有親和力的。

one3.jpg       

麵的種類也不少也有中碗或大碗給客人選擇。

one4.jpg  

今年去京都雖然有經過丸龜但大排長龍無緣享用,

突然在台灣可以吃到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

想了一會幫小糖點了溫玉濃口烏龍麵,

我自己點了香辣豚骨烏龍麵。

one5.jpg   

這裡的烏龍麵都是現做的,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吃到現做的烏龍麵呢!

one7.jpg  

加點了一份豆皮,蠻好吃的。

one6.jpg  

也有炸物可以選配。  

one8.jpg    

飯團選配。

one11.jpg   

糖的烏龍麵上桌了,味道不錯配豆皮一起吃我覺得風味更佳。

 one9.jpg   

我的麵也上桌了。

 one10.jpg   

很久沒吃到辣的烏龍麵感覺很過癮,灑上葱花味蕾又更上一層。

one12.jpg    

炸物點了炸花枝炸竹輪跟炸雞,都是溫熱的而且都很好吃。

花枝很嫩炸雞多汁很不賴,尤其跟微風湯布院的炸物比起來~

丸龜的麵和炸物是以壓倒性的姿態完全勝出喔 

 

< 丸龜製麵 三越A8店 >

 

官網 : http://www.marukametw.com/index.php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新光三越A8)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