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日的行程應該是要去BR4吃晶湯匙的,但沒想到晚到一步已經客滿啦!

所以饑腸鹿鹿的我們就一家一家的看有哪間好心的老板願意給我們飯吃~

沒想到新葡院也客滿啦~所以我們只有到法樂琪用餐了。

雖然是不在計劃內的餐廳,但對法樂琪這塊招牌仍有著一點點的期待. . . .



復興館的法樂琪是點套餐附沙拉吧的!



反白的地方是我們點的餐點~



餐前麵包粉大一顆~ 

沒不完!吃完就應該沒有肚子吃別的東西了吧!!



這盤是從沙拉吧拿的~
薰鲑魚~炒香菇們~及水煮玉米~還蠻好吃的!

這三樣是最多人拿的~不過也有可能是選擇不多(菜色少)所以大家都只拿這三樣!



炸軟殼蟹!!

在三井宴後再來這兒吃到軟殼蟹我只能說他裡外皆輸

論口味賣相都差了一大截(當然啦~價格也差一大截)所以戰敗無罪囉!



烤田螺!寶兒覺得好吃~

我覺得也蠻不賴的~唯一可以挑毛病的地方應該就是過油了些!



田螺升起圖~



蕃茄海鮮湯!我覺得挺爽口的~

酸酸的口感引人開胃~



椰奶羊肉湯~寶兒點這個湯時我還在想是我有聽錯嗎?

寶寶兒不愛椰也沒那麼愛羊~ 

但寶兒說還不錯就是了!!



我點的五分熟沙朗心,
肉很軟嫩很好咬~

只不過上頭鹽巴也放太多了吧~太鹹了啦!!
 

 
寶兒點羊排~ 

不過我們兩很不解的是旁邊紅色的沾醬~ 

很像是草莓果醬的感覺,我們倆都沒有勇氣去試看看它的味道!



水果茶x2



水果&甜點 沙拉吧上自取!
 

法樂琪復興店:位於SOGO復興館11F  (CLOSE)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