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一年一度的我媽生日,今年的生日依舊是吃小火鍋,

只不過將場景拉到了大安路上的橘色,

橘色小有名氣~不論部落客或是名流都喜愛這的氣氛與食材,

於是呢~我們就選定這裡為慶生的地點了!



鍋子是一大鍋的~大伙要一起吃

沾醬有日式沾醬及芝麻醬



菜盤~東西不少~份量也算足!

感覺蠻豐盛的



開胃菜我們一人選了一樣! 都還蠻好吃的很爽口

我比較愛吃豆腐~所以我點的是(右一)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套餐~ 

龍蝦套餐以及和牛套餐,說實在話龍蝦套餐還真是不便宜~ 

這個價位都快可以去大飯店吃了!



龍蝦套餐的海鮮盤:裡頭有小蝦蛄.活蝦.大干貝.生蠔.九孔.蛤蜊.透抽.

及不知名的魚片~魚片我們聽服務生ㄉ建議幫我們用炸來吃,其它的就下鍋去吧!!



龍蝦上桌了~龍蝦我們一半做成生魚片一半下鍋。

不過這龍蝦不是很大隻~而且看起來有點瘦沒有預期中的美味。



和牛登場~和牛就蠻好吃的

只不過很殘念的片數太少~吃不過癮哩



龍蝦生魚片上桌了~

照理說~新鮮的龍蝦生魚片應該要很脆甜!但如我推測的一樣,這隻過瘦的龍蝦

並沒有十分的美味,無鮮無甜入口感覺平淡無奇~ 

令我們有些失望就是



魚也炸好了~魚就好吃很多了

脆脆香香的也有鮮味~



當吃了差不多了服務生就會開始幫你準備用湯底煮粥了~



這個雜炊我自己覺得普普通通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但我媽跟寶寶兒覺得還不錯~

她們喜歡就好~因為今天的主角不是我



甜點跟水果

甜點還蠻好吃的~

寶寶兒不喜歡吃杏仁豆腐跟服務生要求換一碗別的甜點,

他們很熱心的又換了一碗別的甜點來~

還蠻貼心的!讓客人感覺很舒服,服務真的就是要這樣!

不然給了服務費還受氣還像話嘛?您說是吧! 

橘色是一間不錯的店~

服務是有一定的水準但價位讓人感覺偏高了些。 







橘色一店: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35號B1 電話:27761658

橘色二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之2號 電話:27710181

停車:提供泊車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