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老鍋要在台北開分店啦!!

而台中的無老鍋是我好幾年跟寶寶兒去吃的,現在有了調皮小糖

想說應該無緣與這間店再相會了 結果沒想到它來台北開分店了!

而且還竟然變成了我的鄰居!哇嗚~這真是令我開心的一件事耶!

不過我相信大家對於”無老鍋”是有些陌生的~

其實它跟赫赫有名的鼎王是同一個老板滴,相較於鼎王

無老鍋的名氣的確跟鼎王是沒辦法比滴~



無老鍋是走養生路線的火鍋,裝潢則有濃濃的中國風味

在裡頭用餐的環境是讓人感覺舒服而自在的!



原本是沒打算寫這篇食記的,就這麼剛好滴它就開在附近

就勾起了我與無老鍋的回憶啦~



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無老鍋吧~





菜盤:

因為是走養生路線,所以可以吃到許多種類的蔬菜

綠色 黃色 紅色 黑色 白色 五種顏色的五行青菜都有唷!





我們那時吃的是鴛鴦鍋~ 

白湯裡還撈到整隻的人蔘,還真是補ㄟ!



這個好像就是它們的招牌冰淇淋豆腐

(因為好幾年前去的了,如果有打錯敬請見量唷)



綜合丸子:

綜合丸子裡頭有 牛肉丸 鮮蝦丸 花枝丸 和 魚丸 一盤八顆

每種各有兩顆!



手工滑:

這個叫紅麴蟹肉鮮滑,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而手工滑一共有四種口味,

另外三種則是北海道干貝滑~鮑魚滑以及蝦仔滑!





這甕用碎冰包起來看起來有點像骨灰罈

也是它們的招牌之一叫 ”無老肉”

官網上面是這樣介紹這無老肉的:

上等健康豬肉,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去除多餘的油脂,

保留肉質中最珍貴的膠質,吃起來皮Q肉嫩,下鍋燙煮後,

含豐富膠質的外皮會更加軟嫩滑口,味道獨特,

適量的膠質對人體具有相當的益處;膠質就是所謂『吃的膠原蛋白』,

是保持肌膚彈性最好的天然食材。



我對無老鍋的記憶真的可以用哩哩剌剌來形容,介紹的亂七八糟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我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無老鍋要在台北開分店的好消息,

因為這可是對我和愛吃火鍋的朋友們是一大利多呢!

無老鍋公益店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大聖街與公益路口)

無老鍋市民店的地址為: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近市民大道與建國北路口)

無老鍋:http://xn--2sx603a.tw/aboutu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