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人到了一個年紀後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轉眼又過了一年!

去年三十歲我媽請我吃了三井大餐,今年就簡單慶祝一下~

就去吃看看在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宋廚烤鴨”



這是小糖第二次參加把拔的生日,上次吃飯時還在娃娃車裡呼呼大睡

現在可是皮的不得了小皮蛋一枚!!



一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光總是感覺特別的好~

看著家人開開心心的~就是自己最大的心願了!



點完菜後~就會送上招待的涼拌菜

酸酸脆脆的很開胃也蠻好吃的~



我們點的菜也陸續上桌:

鍋塌豆腐:只有六片,而且我覺有點過鹹~

愛吃豆腐的我~對這道豆腐料理沒有太多的讚賞



高麗菜苗:炒的油亮清脆~還蠻好吃的!



兩張皮:

涼粉皮拌入芝麻醬與少許芥末還蠻好吃的



牛肉捲餅:

外皮香酥~餅皮裹著滑順的甜麵醬配上略有嚼勁的牛肉

是我喜歡捲餅的口感~好吃!



九轉肥腸:

把大腸滷的軟嫩無塞味~還不錯吃~不過因為這道菜實在很下飯

害我不得不叫了一碗飯來配這肥腸~



薑薑烤鴨登場!

真令人期待~這網路盛名的烤鴨



師傅用利落的刀法開始幫我們片鴨~



轉眼間就把鴨子大卸八塊上桌了



脆亮的鴨皮是我的最愛~





吃烤鴨的餅皮大蔥和甜麵醬怎麼能少呢?



我們烤鴨點三吃~所以還有鴨肉炒銀芽



以及酸菜鴨肉豆腐湯



名店果然總是高朋滿座~在星期一的中午依然客滿

不過我覺得宋廚的烤鴨沒有特別好吃耶~ 

鴨皮還ok~但鴨肉就有點柴沒有什麼肉汁~包在餅皮裡咬起來更覺得乾燥

所以對這的烤鴨感覺有些小小的失望啦

而鴨肉炒銀芽更是我們家四口一致認為難吃的菜~各吃一口就沒在動過了



總之~去宋廚吃烤鴨要吃可要提早預約唷!假日要提早一個月以上才吃的到

平日也要提早幾個星期才有可能吃的到~真的是一間很熱門的店唷!

 

宋廚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15巷14號

電話:27644788

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市府捷運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