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週休二日時的好天氣,我們帶著糖與寶兒的家人一起去了礁溪走走。

久聞邊界驛站的名氣,剛好礁溪也開了分店就來嚐嚐吧~



我們11 : 30剛開店就來報到了,所以裡面沒有什麼客人。

面用餐的環境感覺相當的寬敞,桌子間的距離也相當的大。

用餐感覺很舒服讓人沒有壓迫感~

邊界驛站是走一點美墨風格的美式餐廳,

餐點的分類大至分為:全餐、大餐、小餐點和兒童類餐點~ 

適合年長者吃的和小朋友吃的餐點,

是一間蠻適合全家或朋友一起聚會的餐廳唷。



餐廳的裝潢擺設處處都有濃厚的美國西部牛仔的味道。



點完餐後就先送上了沙拉與餐包。

餐包裡頭包有奶油,甜甜的是我喜歡的口味。



24 OZ 的五分熟沙朗牛排,店員有先貼心的提醒。

我們沙朗牛排的肉質是比較有咬勁的而且有帶筋,

而店員說的一點也沒錯,肉是比較硬了點但還蠻好吃的唷~

牛排旁邊的配菜是熟蔬菜與馬鈴薯泥,我個人是覺得馬鈴薯泥也相當好吃。



起士熱狗通心粉,
這是咱們小糖的午餐。

當然啦~以小糖的食量能吃十分之一我就要偷笑了。

所以把拔出門在外就是小糖的廚餘處理小組~



不過小糖還是吃的很開心~

現在小糖喜歡自己吃東西了,也開始學著用湯匙吃飯飯了。

雖然還是常常對不到嘴巴,但一天天都在進步呢。



牛肉蟹飽堡:

漢堡肉是用牛肉與蟹肉混和成的,吃起來肉味不會那麼重有一點淡淡的海味。

我是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但寶兒就不太喜歡了~

但我們都覺得炸薯條粉好吃,連我們家小糖都愛不釋手。



漢堡斷面秀:我覺得漢堡要好吃漢堡肉就要多汁啦,而這個漢堡就蠻多汁的。

份量也很足,切成四等份大家一起吃,不會太飽也不會太膩恰恰好!



原味烤雞:

這是打倒我們胃的最後一根稻草,吃完這半隻雞後大家都撐爆了!

連配菜都吃不下了~

在邊界驛站礁溪店用餐蠻舒服的,環境佳服務好空間又大也不用人擠人~

更貼心的在廁所裡也有尿布臺給小朋友換布布,

對帶小朋友出遠門的父母來說真是方便許多,真是大大加分啦~ 

想來邊界驛站嚐鮮的朋友可以考慮來礁溪店唷!



< 邊界驛站 >

網址 : http://www.frankstexasbbq.com.tw/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