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著假日的晚餐要去哪吃好?因為要帶著小糖外食所以也不想跑太遠

想了半天就決定去吃沃克牛排了,一方面寶兒想吃肉排類,

再來沃克離家也不遠,那就等小糖午覺睡飽後就出發吧!!



到了餐廳服務人員幫小糖備好兒童椅後,還送小糖喬巴超人變身筆討她開心

小糖一看到有新奇的東西就開始把玩,而我們趁機可以研究菜單準備點餐



VOLKS是像SKYLARK 的點餐方式,選定了主餐後在搭配著你想要的

前菜、湯品、甜點以及飲料,而這裡有一點比較特別,

是麵包、沙拉、湯品是可以續點的,可以讓食量比較大的人也吃飽飽的!



這些可以續點的:

麵包都是現做的,一踏進餐廳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麵包香,有五種麵包可以挑選

湯品有三種可以選擇,沙拉的部份只有凱撒一種沒得挑選囉。



我們點完餐後香噴噴的麵包馬上送上來了,因為它們的麵包是隨機的(烤好什麼送什麼)

所以我們就來什麼吃什麼了,這次吃到的是艾草麵包、葡萄乾麵包和可頌麵包

三種麵包都烤的又軟又香,不用搭配著奶油都很好吃。



我們前菜則選了這三種:海陸拼盤、法國鹹派、醃燻鮭魚



這是我點的前菜”海陸拼盤 ” 裡面有鮭魚捲蘋果、雞肉捲和牛肉湯凍

這前菜在視覺上和味覺上我覺得都很不錯,好看又好吃。



我媽的前菜是”煙燻鮭魚佐松子青醬 ”,這道前菜也獲得我媽的好評



寶兒點的是”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鹹派烤的香濃不膩寶兒也覺得很好吃,

而小糖好像也覺得很好吃了,她吃了一口後也開始搶著要吃她媽媽鹹派

讓今晚的寶兒忙的不得了~



沙拉登場:這裡沙拉一開始是上一大份讓大家share的,之後才依續點的人數

決定沙拉的份量。



蔬菜棒有小黃瓜、紅蘿蔔及芹菜搭配著千島醬和水果優格,

蔬菜很新鮮脆口、裡頭的水份也很飽滿,沾一點醬配著入口的感覺很輕爽

會讓人想一根接著一根的吃,連不是很愛吃蔬菜棒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凱撒沙拉的容器是墨西哥脆餅,可以把它扒下來配著沙拉一起吃。

而這邊的凱撒沙拉的做法是偏日式滴,口感甜甜的沒有太重的乳酪和起士味~好吃!



湯品我們就一人點了一種來喝看看,我媽點了洋蔥湯嚐了幾口她覺得太鹹了不好喝。



我點的是豚骨湯裡面竟然還有放米粉耶~超酷的也很好喝!



寶兒點的是玉米濃湯,她也覺得挺不賴的~

她說濃湯的味道就跟在北海道喝到的味道一樣唷!



吃吃喝喝一陣後主菜上場啦~ 我媽點的”沃克嫩烤牛排”來了

這個牛排是沃克的主打商品,裡面有四片牛胸腹肉,肉雖然是全熟的,

但還保有著嫩度和肉汁,肉的厚度也很剛好咬起來也不費力~好吃3票!

250g/788$



我點的是”菲力牛排五分熟”,沃克的菲力牛排是建議客人吃3~5分熟滴

所以就算點五分熟切開還是會帶點血水,所以怕血怕生的人就不太建議點這個

150g/888$



寶兒點的是”熔岩雙起士漢堡排”,裡頭有一個大份量的起士漢堡外還配上幾片豬排

寶兒雖然覺得好吃但份量實在太多,她吃到最後撐到個不行連飲料都喝不下去。 

588$



吃的飽飽飽後甜點也接著上來了,我點的是”法式紅酒冰蜜梨”

這甜點看起來好像酒味很重的樣子,實際上一點也不~

淡淡的酒香配著西洋梨的甜十分對味,我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寶兒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薄餅佐安格斯醬汁”,冰淇淋配法式薄餅是她的最愛

之一,所以她對這甜點很放心不怕會點到地雷。



我媽的甜點的是”舒芙雷蛋糕佐草莓醬汁”,她也覺得這個舒芙雷好看也好吃

自稱”小鳥胃”的她也把甜點吃光光了,可見是真的很好吃呢!





最後的飲料部份:我們點了鳳梨芒果冰茶、香橙芒果汁和熱水果茶

因為我們吃完甜點後都已經撐爆了,所以飲料都沒有喝完啦

最後的飲料喝幾口就給它棄守囉~



開心小糖:

小糖今天也吃的很飽跟我們一起從頭吃到尾,還有小禮物可以拿一整個超開心

雖然坐到後面有點坐不住了,但把拔馬麻對小糖今晚的表現相當滿意呢!!



我們這餐吃的又飽又開心,在餐點及服務上VOLKS都令人相當滿意~

是會讓我想再次光臨的一間餐廳唷!!


沃克牛排在哪呢??

網址:
http://volks-steak.tw/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5-4號2樓 (近長安東路復興北路口)

電話:(02)2740-2080

訂位時間:10:30~22:00

營業時間:11:30 ~15:0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刷卡:可

無特約停車場,但消費每滿1,000元提供1小時停車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