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林老頭”在大年初三時來訪順便來看我家小糖,

來者是客嘛~而且又到了晚餐時間。

我們就去微風的”DAZZLING THAI CAFE”吃個晚飯吧!



我們到這裡時已經客滿啦~稍稍等到七點半我們才有位子~

們四個人肚子早就餓扁了,

因為是第一次來用餐,也不知道什麼好吃就先隨便點了一通。



炸雞翅~好吃!!

外酥內嫩的搭上泰式酸甜醬更是”歐依系”啦



泰式炸薯條~ 單吃薯條感覺很燥口。

但搭上旁邊的沙拉沒想到竟然如此對味,讓不愛吃薯條的我都多吃了好幾根呢。





青木瓜烤雞是點咱們家小糖吃的,我們家小糖愛吃”麵麵”跟”勾勾雞”。

而這裡的餐點幾乎沒幾樣可以給小小孩吃的,所以我們只好點了烤雞給小糖裹裹腹了~



海鮮巧達湯,果然不是泰式餐廳的拿手菜。
淡而無味不是很好喝!



老頭點的”青醬海鮮螺絲麵”來了

好奇的我有挖一口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果然又是一盤泰味實足的義麵~還不錯吃!



我點的是”泰式鮮蝦蝦醬佐白飯”

味道普普通通~

沒有老頭的義麵來的好吃!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沾醬裡的辣椒”非常辣” 

連會吃辣的我都差點招架不住!!



寶兒點的”牛肉乾拌麵”也來了~

寶兒為了給小糖可以吃點東西。

所以點了”麵麵”給糖,沒想到這麵麵不是小糖的菜!

吃了幾口就不太吃了,當然最後還是都進了馬麻的肚子啦!



甜點我點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這微苦的巧克力搭上香蕉與冰淇淋深得我心啦!!

苦甜苦甜的味道就是人生的味道啦!!



這裡用餐環境還不錯,餐點也ok!

在服務上就感覺比較馬虎了!!

點完餐好一陣子了水杯都還是空的,

口渴還要自己去拿水壺倒水,餐具也沒附齊全~

只感覺整間餐廳歡迎的口號喊的很響亮,但在對顧客的服務上似乎少了那一點用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ling Cafe 微風廣場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