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和食”EN”把拔我其實很久以前就想來吃看看,只是一直都沒有緣份來光雇

而現在為了配合愛吃麵的小糖(尤其愛吃烏龍麵),現在帶她出門吃飯都會先看看

菜單上是否會有適合小糖的湯麵類食品,如果有”烏冬”那就最好了~

而這家”EN”剛好有小糖最愛吃的”烏冬”,也有把拔馬麻愛吃的餐點!

所以等了好久~終於有機會來這裡用餐啦!!



一踏進店門口就先看到明亮寬敞的開放式廚房,還有一直很忙停不下來的廚師們

然後就等待著服務生幫我們帶位了~



午間定食,雖然總類沒有晚間多樣但一樣有許多餐點可供選擇

套餐有附甜點,要加飲料則要多加30元



我們習慣飲料餐前上桌,因此飲料很快就送來了

點了一杯冰紅茶一杯熱紅茶!


寶兒點的是”季節魚料理御膳”,”EN”每季都會有不同的季節魚

而本季的季節魚是竹筴魚,
用酥炸的配上塔塔上吃起來十分的對味唷!!




在小菜方面也不馬虎唷,附上四樣小菜及味增湯都蠻好吃的

尤其那看似不起眼的蘿蔔乾,是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蘿蔔乾唷!

而味增湯裡還有放”蜆仔”讓湯喝起來更鮮甜~





我點的是”黑糖豆皮烏龍麵配蔬菜雞肉飯”

套餐裡有麵有飯看起來很豐盛的樣子,

豆皮加入黑糖甜甜的味道配上清淡微鹹的湯頭,

還有熱熱的雞肉飯上點綴著涼拌脆口的大豆芽與新鮮小蕃茄,

入口讓人覺得很舒服滿足,味蕾也十分的豐富!!


還有加點一份”濃厚玉子捲”

其實我一直把他想成”玉子燒”了,送上來才頓時晃然大悟~



”餐後茶”~
”EN”的餐前茶與餐後茶是不一樣的,

不但茶種不一樣,茶杯的樣式也有所不同!

餐前茶是比較濃郁的茶,餐後茶是送上比較輕爽的玄米茶~



甜點部份我沒選擇餐後它們提供的甜點,

而選擇了需要補價差的
”炸香蕉天婦羅冰淇淋”,

看起來好像很不賴~但香蕉炸過後變的有點酸成了”變調的甜點”

跟冰淇淋一起似乎有那麼一些些的不搭呢!



寶兒的是吃原本餐後附上的甜點,我是覺得原本附的比較好吃啦



”EN”是少數幾間我們一家三口都可以吃的飽又盡興的餐廳,

這裡小糖有很多她愛吃也可以吃的料理,

把拔馬麻在這裡也會有想吃的餐點,終於不再會有三人行一人餓扁的情形,

”EN”服務和料理都也還不賴有一定的水準!!

我想我們再來造訪的機率應該相當高!




EN官網:http://www.en-taipei.com.tw/

訂位專線:02-7745-0796

營業時間:AM 11:00~ PM 10: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 (SOGO復興館1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