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沒隔幾天我們一家三口又來”EN”吃午飯啦!!



因為離上次用餐才沒幾天,所以我們很快的決定了我們今天的午餐~



一如往昔的熱茶很快就送上桌了,在用餐前喝杯熱茶的確是相當舒服呢~







這裡送餐速度個人覺得是蠻快的,大概十分鐘左右我們的餐點就依序登場了!

而這個是寶兒點的 ”冷柚香蕎麥麵與天婦羅蓋飯”名字依然是”落落長”,

不過東西還是一樣的豐盛好吃,不論是主食與小菜!



特地為我們家阿妹點的”茶碗蒸”,以前不太愛吃蒸蛋的小糖

最近愛上了茶碗蒸,因為是現點現蒸的所以比馬麻的麵麵還晚上桌

現做的”茶碗蒸”果然看起來相當的可口,小糖幾乎把一整碗都吃光光了~





把拔的 ”EN特選懷石籠與季節和風飯”也上桌了~

日本的懷石料理都是小碟小碟的,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



懷石籠裡有六樣小品:玉子燒和生魚片



炸物和煮物:炸物吃起來很像是排骨酥,煮物是醬油燉煮魚

鹹鹹甜甜的很有日式的風格



小蕃茄醃吻仔魚和味增燉肉,這些小品基本上都是一兩口就解決了

除了小蕃茄醃吻仔魚我不太喜歡之外,其它的都還蠻不錯的~



”季節和風飯”裡面有菇菇與吻仔魚,很有營養的感覺!





點”EN懷石籠”有三種副食可以選擇:

分別是 ”綜合天婦蘿””石燒牛排”和”季節魚西京燒”

而我選擇的是”石燒牛排”,不過這牛排吃起來有點”軔”

並沒有如外觀一般的可口美味!



很快的餐後茶又登場了~



甜點也上桌了,今天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與黑芝麻慕思”

這兩樣都是我愛的甜點,尤其是慕思裡有著濃濃黑芝麻的香味

真的速 yummy yummy呀!!



今天又吃了一頓很豐盛的午餐真是開心開心!

尤其小糖在這裡也可以吃的飽飽,更是讓我對這裡更加喜愛~

我想在小糖吃膩這裡之前,en將是我們帶小糖外食的首選



”EN官網”:http://www.en-taipei.com.tw/

”訂位專線”:02-7745-0796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10:00

”EN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SOGO復興館11樓)

”延伸閱讀”:初訪和食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