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寶兒有跟我嚷嚷著說想吃 ”1010 湘”,但不知怎麼搞都沒有去吃~

而今天終於如寶兒的願來嘗鮮看看



但我們來的時候才晚間六點出頭但已經客滿啦,剛好我們也不是那麼的餓

就先登記排隊順便帶小糖來逛逛消磨一些時間~


現在小糖也開始愛照相了,只是要她好好看著鏡頭似乎不是那麼的順利



等待約半小時左右終於有我們的位子啦!! 

服務人員也很快速的幫忙準備糖的兒童椅和餐具,

把拔我都還沒坐好東西就送齊全了,服務真是粉優唷~



很快的我們決定了我們今晚的餐點了~ 
率先上桌的是”燒椒皮蛋”

冰涼皮蛋搭配著微微麻辣的花椒醬真是很順口,

而上頭紅辣椒的口感更是一絕!入口竟然是軟Q的口感~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醬的辣椒,真是讓我又驚又佩服呢!



”神仙缽飯”,好像是把白米直接放入碗中炊熟

這樣的煮法的確看起來讓白米好像有比較厲害的樣子

可是1碗要20塊,而且粉小碗似乎感覺貴了點!



”清炒蘆筍”因為小糖最近愛吃”蘆筍頭”

所以溺愛小糖的把拔就點了個炒蘆筍給她吃,

沒想到這蘆筍又老又鹹,小糖不愛~就全進了她爸媽的肚子裡啦!



”金銀饅頭”就是蒸與炸的饅頭,搭配著煉乳一起吃很好吃哩

”蛤蜊蒸蛋”

最近非常愛吃蒸蛋的小糖,這一盤幾乎都是她吃的



”東安仔雞”說穿了就是薑絲大腸的雞肉版

對我來講實在很沒吸引力,不過這道菜卻很對寶兒的味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這好像是它們第一名的招牌菜

臭豆腐丁搭配魯過的肥腸拌炒著辛香料,是道十分下飯的一道菜餚



我點的甜點”桂圓栗子沙”有很濃厚的桂圓味

熱熱的很順口很不賴!



吃了這麼重口味的菜一定要點杯飲料來配啦~

”100%有機冰鎮甘蔗汁” 除了是百分百的有機甘蔗汁外

連裡頭的冰塊也是甘蔗汁做的,

讓你就算喝到最後還是喝到百分百的原味~好喝!!



吃完飯後帶糖去他最愛的 ”open plaza”瘋一下,

而”1010湘 ”整體來說是間不錯的餐廳,雖然有些菜不是那麼的完美

但還是會有讓人再次光臨的動力!



”1010 湘”: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