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月嵐是少數幾間在台灣我覺得真的很好吃的拉麵店之一。

今天趁著排隊的人沒有很多,我們就又來光臨了~



今天要來吃看看這個期間限定的"黑麻油拉麵"看看好不好吃。



拉麵的餐桌上總會有一些小東西來吸引你的目光,

還有張字卡來解說讓你的大蒜拳骨系列風味更佳。



還有許多的調味料在桌邊待命。



這小罐子裡的東西不吃辣的人可千萬別碰唷。



看起來好像不會很辣的辣韭菜,實際上其實相當的辣!

是名符其實的"激辛"喔~



如果覺得拉麵裡的蒜味不太夠的話,還可以自己加壓蒜泥。





這個是給小糖吃的兒童餐拉麵。

雖然是兒童餐麵裡的料蠻豐盛的,還附上了小糖最喜歡吃的蛋。

套餐裡還有餅干和飲料,份量算是不少呢。



我點的火之國黑麻油拉麵,看起來黑洞洞的感覺好像不會很可口。

實際上湯頭相當的好喝,

豚骨湯濃郁滑順搭上香氣十足的黑麻油,讓湯喝起來很有層次感。

麻油不但不會搶味,還有加分的效果。

真的是粉好喝唷~



還點了個榨菜香蒜鐵板炒飯套餐,每次經過花月嵐都聞到這個炒飯超香的。

看別人吃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今天也來點看看。



這個淋上醬汁攪拌後就可以吃啦,

雖然這炒飯也蠻好吃的,不過跟拉麵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吃這裡的拉麵。



套餐附上的叉燒飯和可樂,叉燒飯我覺得有點鹹沒有很好吃。

是今天整個餐點唯一的小遺憾啦~



花月嵐的拉麵是我吃過幾間連鎖拉麵店心中排名前幾名的,

它們不論是麵條、湯頭都相當有水準,

偶爾經過去給它吃上一碗真是讓人覺得爽快過癮呢~


< 花月嵐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

花月嵐官網:
http://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8789-3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