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今年選擇來大倉歐風館來一起吃個午餐。



歐風館的位子不多,但視覺上還是給人蠻舒適的感覺。

感覺上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

不多說~來看看菜色吧!



普羅旺斯烤干貝,還蠻好吃的~幾乎每走一輪都會拿幾個來吃



焗烤生蠔也蠻合我的口味,上頭的焗醬有點類似海膽醬的味道。

香香甜甜帶著一些海味,是我覺得歐風館裡前幾名的料理之一。



窯烤 PIZZA 是現做現烤的,看起來雖然不是挺好吃其實味道也還可以。



焗烤海鮮通心粉,這個我就沒吃了。



烤鴨和乳豬也還不錯。



現煮擔仔麵。



現煮壽喜燒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請廚師幫你料理。



現切牛排與火腿~

牛排有點老,火腿很鹹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讓人覺得有點失望。



海鮮和生魚片就讓人終於感覺像在飯店裡用餐了

旭蟹鮮度很夠肉也很飽滿,肉甜蟹膏濃真還蠻好吃的。



拉區



義大利麵與燉飯。

燉飯很好吃,飯煮的入味又不會太軟爛。

但義大利麵就有點糟,乾又沒味道落差很大。



現炸天婦羅非常低調的躲在角落,

而且出菜量實在是少的有點可憐。

拿個炸物大家就擠在一起了,

不論好不好吃,光這樣的安排就讓人感覺有點小氣。



鹹派類味道很普通。




咖哩區,還附上了姜黃飯與泰國長米。



味增豬肉。



烤雞肉。



甜點櫃。



開放式甜點區。



哈根達斯冰淇淋。



水果臺。



illy的咖啡機。



新鮮果汁吧。



歐風館用餐的環境還不錯,在餐點上給人有點小氣的感覺。

飯麵類和其它類似的料理重覆性也過多,肉類的調裡也偏鹹。

整體來講以這樣的價位會讓我覺得有不划算的感覺,

跟鄰近的栢麗廳比較,這裡吸引力還真的少了許多呢。






<台北大倉久和> http://www.okurataipei.com.tw/

歐風館自助餐廳:(02)2181-513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