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帶小糖吃外食不是吃拉麵就是義大利麵,轉來轉去還是逃不過麵食。

今晚吃的是小糖最喜愛的烏龍麵。



土三寒六很快的已經展到三號店了,而且三家店面其實都相隔不遠。

每間店面的大小也差不多,店裡可以容納20~30人左右。



菜單就在放在桌上,附上圖片一目瞭然。



菜單背面也有前菜跟飯類可以選擇。



點了一份豆皮壽司,豆皮甜甜的帶點溼潤的口感搭上微酸的醋飯。

這種甜味大過於酸味的豆皮壽司我還蠻喜歡的。



花枝天婦羅,賣相普通吃起來也有什麼特別之處。



炸雞就蠻好吃的,麵衣裡有包裹著胡椒讓炸雞的味道更豐富了。

雞肉也很嫩,小糖也吃的津津有味



我點的是山珍海味烏龍麵,碗裡的料還蠻多的。

有大量的高麗菜、豬肉片、叉燒肉和炸雞塊。

不過有可能是最近拉麵吃太多了,突然喝到清淡的湯頭還蠻不習慣的。



老婆點的是辛味增王國烏龍麵,

跟我的麵不同的地方是少了豬肉片和多加了辣味增。

不過相同的感覺是太清淡了,雖然有加辣味增了但還是覺得不太夠味啦!



烏龍麵吃起來太清淡了,冬天果然還是吃拉麵最過癮了。

雖然不會不好吃,但跟拉麵比較起來我想我還是會愛拉麵多一些。




<土三寒六>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

電話:(02)2775-4611

網址:
http://www.sanukiudon.htm.tw/



<土三寒六2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5號1樓

電話:(02)2771-2689



<土三寒六3店> (CLOS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2號之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