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踏上 W島之前,我也有者跟許多人一樣的疑問??在島上四天會不會很無聊呀? 

但這疑問在我登島的霎那就已煙消雲散~

這裡的美景很快的就讓你的心和眼目不轉睛了,會無聊嗎?答案絕對是NO!

那我就簡單的說一下我們做了哪些事,還有別人在島上幹啥米囉!



耍笨:
來到這種地方很難不讓人做出一些耍笨的行為,

尤其是跳躍這種事是一定要來玩一下的(雖然這不是彈簧床)



餵魚:
又是一個看似非常愚蠢的行為 

而且在門口邊吃孔雀餅干邊餵魚感覺真的很瞎

但偶爾笨一下也是無傷大雅嘛~ 

而且看魚悠哉的游呀游呀的心情也會變很好耶!



魚一下子就被吸引過來了,一點一點的都是魚唷!

大魚吃餅干吃超快的一下子就被吃光了,反而自己都沒吃到幾片哩



看海:
在島上隨處一個地方看海都會不自覺的把時間忘記,

等到覺得汗流浹背了或是身體某處灼熱了,

才發現光是呆呆的看海就看了半個小時或一個鐘頭!

這裡真的是太美了!!

時間彷彿在快轉一樣,來這才真正的體會到什麼叫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啦。



坐搖椅盪鞦韆:在島上有幾個這樣的搖椅有的在室內有的在戶外

這個是唯一在戶外的搖椅面向礁湖,躺在這裡看海或是休息一會都很不錯!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這裡也是看日落的好地點唷



活動表:

每一天都會有一張活動表放在你的床上

而許多活動是需要自費的,有靜態的也有動態的活動讓大家去選擇!



透明獨木舟:(免錢)

w島上有兩艘透明獨木舟可供房客使用,我們怕借不到所以在水上中心(wave)

一開門時(九點)就去借了 。 (但我們多慮了,划的人不多)

不過早上划獨木舟是有好處的唷~

第一這時候的太陽還不會太大,至少不會還沒划完人就先暈掛在船上了,

再來早上是退潮時間海面也比較平靜,對我們兩個旱鴨子來說也相對安全啦



看我划的是不是很開心哩!

我是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就算一個人划也不會很吃力~

但寶寶兒因為有些暈船 以及天氣太熱的關係,

所以臉上略顯不適啦。



我們大概划了四十分鐘就回到岸上了~

然後請熱心的馬力歐先生幫我們拍一張照片,但鏡頭上怎麼會有水珠咧



這是一對韓國人在划獨木舟,

我看大部分在划獨木舟的人都是一個人在划~

因為兩個人一起划感覺比較不穩也不好控制~而且很容易吵架唷



拖曳傘:
馬力歐先生一直跟我推薦這個活動,說今天很適合玩這個

但我後來還是沒有去報名,看別人玩這個好像很不賴的感覺~讓我有點羨慕



黃昏瑜珈:

在夕陽下做瑜珈是我想都不太想做的活動,但老外對這好像樂此不疲。

超愛這個活動的感覺~ 



不過不可否認的在黃昏下做瑜珈真的很有fu,

而馬爾地夫的日出與日落
真的都很讓我著迷與陶醉,

縱使只有一下子的時間但那美景烙印在我腦海讓我無法忘記!



其實在島上其實不用刻意去做些什麼,自然而然的就會去想做些什麼~

島上許多地方不自覺的就會吸引你去前往,

就像這個女子被夕陽吸引著,時間就會自然而然的過去,

當你覺得有些累時其實就快要半夜十二點了~

睡一覺明天又有新奇的事物等你去找尋~

四天!?真的很快! 一下就過去了!



貼心小叮嚀:在玩樂時請記得多補充水份和多擦防曬乳,才不會中暑及曬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