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游泳的我,從來沒想過可以離魚兒這麼近 . . . . 

若不是在馬爾地夫,我所看見的畫面也許只能在夢裡才會出現!!



才下水不到十分鐘就不小心跑到魟魚的地盤上,

它嚇了一跳我也嚇了一大跳~

它那根尾巴就在我面前搖呀搖的~ 讓剛下水的我就充滿驚喜



在此之後就沒這麼近的看到魟魚了,

不過能這麼近的看到了魟魚還是感覺到很興奮啦




魚真的超多的~ 它們沒有很怕人

慢慢的靠近它們伸手還可以摸到它們呢~



旱鴨子的我從沒想過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也從沒體會過一群魚就游在你旁邊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太神奇了!馬爾地夫我愛你!



AWAY SPA 附近的海都不太深,比較深一點的地方大約才1米5左右。

很適合像我這樣不會游泳的人去浮淺,才有機會跟魚兒們有這麼近的 "親密接觸"



頑皮的熱帶魚們都很愛躲在珊瑚礁裡,拍它們往往要靠的比較近

腳很容易踢到或去踩到尖尖的珊瑚礁,

輕則破皮重則可是會流血的唷~ 下水前還是去借個蛙鞋或穿膠鞋比較安全!



這種魚很好奇,是熱帶魚裡的好奇寶寶

看到人帶著照相機來不但不會怕還會搶鏡頭不想離開呢~



在水裡看到這麼多魚有夠開心的,不知不覺就在海裡呆了超過一個小時

差點連早餐時間都錯過了!



好幾隻黑黑的魚在珊瑚礁上吃東西,拍完他們我也差不多要回去吃早餐了~

早上八九點是潮水最低的時候~ 也沒有什麼海浪可以在海裡安心的玩

我真的玩的超開心的 謝謝馬爾地夫給了我這麼美好的水裡回憶~



為了拍這隻魚~ 我又在海裡多呆了十幾分鐘

因為這隻魚超級會玩躲貓貓的~

為了拍到它的身影我跟它一直在珊瑚礁上繞圈圈。

繞了好久才有一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上岸了~
從水上看和水裡看馬爾地夫都太精彩,

不論是風景或是生態都讓我非常難忘。

我會牢牢記住我在這裡看到的一切直到下次相會時再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