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起這天的日落,心裡總有一絲絲的遺憾。

這天的日落是我們四天來看到最美的日落,

我們在沙灘上以為今天的太陽又要被雲擋住了,

沒想到卻又突然探出頭來讓我完全措手不及!

只拍到了少少幾張照片, 想到真有點想哭



馬爾地夫的日落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樣的說詞也許很像”冒險王”的開頭,但確實完全反應我心裡想要表達的言語。

在日落的當下我與寶寶兒和照片裡這兩個人一樣,

完全被眼前的景色給震攝住!想動也動不了。

就只想靜靜的站著看著太陽緩緩落下直到完全消失為止~

當下真的很美,美的像在畫裡或是夢裡也可以說我們就在天堂裡!



雖然太陽已經落下,但餘輝仍將雲彩點綴的動人讓天空依舊美麗。



我們又在迎賓碼頭停下了我們的腳步,

再欣賞太陽公公的安可演出!!



在這裡感覺沒有任何東西是多餘的,不論是一片雲或一顆樹都是那麼恰到好處,

反而覺得人們在這似乎才是多餘的耶。



又回到了沙灘邊,太陽公公已經去睡覺去了。

我們在沙灘上散步看海,海風迎來輕輕吹過真的感覺很舒服。



點燈了:

棧道兩旁的橘色條燈就是水上屋的路燈,很有氣氛

晚上我們都會自備手電筒照路,一方面為了安全再來也很怕被 buggy  a 到,

在暗夜中掉到海裡可不是好玩的唷~



馬爾地夫的日落與日出真的都是一眨眼就會錯過~

沒看到完整的日落雖然有點遺憾,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