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們的晚餐,非要釣到魚不可啦!

我們參加了黃昏釣魚的活動,是個釣蝦高手的我,我想釣魚應該也難不倒我吧~

而且我家有整套的”天才小釣手”哦,三平可是有教我一些釣魚的技巧唷!




來碼頭報到囉!有出海的活動都是在這兒集合的。

釣魚集合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我們準時前往報到啦!



這艘船就是我們的釣魚船唷,大概可以坐十個人左右

而今天報名釣魚活動的人只有八個~所以還蠻剛好的不會太擠。



船上環境的還蠻舒適的,還有個小桌子可以放東西喝飲料耶。



船上的G P S,沒有這玩意我想我們應該會到不了目的地的吧?

因為我們要在有暗礁的地方釣魚,所以這臺GPS會秀出暗礁出來,超酷的!



今晚釣魚團的團員有. . . .  四個亞洲人和四個歪國人。


在寶兒後面的是一對香港人簡稱(東軍)啦



還有四個阿多仔(西軍),所以今晚是個東方與西方的對決!

誰會勝出呢!?



太陽公公快要下山了,但素
我們還沒到目的地。

這個活動是從下午的五點半到七點半只有兩個小時

扣掉一些開船及準備時間真正在釣魚的時間約一個半小時(算不錯的了)



開了一會兒終於到目的地了,
船長在找下錨的點。

準備摳人來下錨了!!



下錨哥來了,下錨之後
我們準備開始要大顯身手了



切魚餌,
這艘船的船員很專業,在還沒到目的地時就先開始在切餌了。

等到目的地時餌都已經切的差不多了,沒有浪費一滴滴多餘的時間呢~

他們也會熱心的教你怎麼釣魚,就算一直卡住釣線他們也不給你擺臭臉哦



哈哈~開始釣魚啦,瞧
我開心的咧~

看能不能釣個龍蝦大石斑之類的來加個菜先



哇哇哇~ 有魚上勾啦!!
是條大魚耶

我釣到這條魚時船員在旁邊用很不標準的中文一直對我喊著 "塔魚"?"塔魚"?

我心理在想著你們是在講蝦米哇勾呀?害我搞半天才聽懂他們講的原來是"大魚"啦!

而且聽他們說這種魚相當好吃唷!



魚是不是真的很大哩!?

差點比桶子還要高了呢! 哈哈~晚餐有著落了我超開心的耶!



沒過多久我又有魚上勾了耶!是條小鯊魚,船員說這個不能吃。

所以拍照紀念一下就把它放回海裡了!

參加黃昏釣魚規定還真是不少唷~ 

除了魚太小是必須放回去之外,不論你釣到再多魚也只能帶"兩條"回去吃~

還有就是目標魚,釣到目標魚以外的魚也是要放生的,規定真的是粉多呢!



釣了一個半小時左右要準備返航了,今天的釣況不錯大豐收唷~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有釣魚唷!(男香港人與寶寶兒除外)

所以船員可是忙的不得了咧,一下子要幫我們勾餌一下子要解餌的!

但今天勝利是屬於西軍的,他們釣到好多魚哦,真的要幫他們拍拍手

而我今晚一共釣到五條魚耶,三隻被放生了只有兩隻符合它們的標準被留在盒子裡!




終於要回島上吃晚餐啦~但是我們的魚想要怎麼吃呢??

首先~你要先選擇在島上的哪一家餐廳幫你料理魚。

再來你在決定你的魚要怎麼來料理~

或是直接請廚師去你們房間陽台上來個私人的BBQ晚餐,

不過這些東西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所以就依每個人的喜好和預算來做決定囉。

而我們選擇的是把魚作一魚兩吃(在餐廳食記會另做介紹),

餐廳選在"FISH"用餐時間是預約明天的晚上。

說到這裡不得不又要再提一下,在W釣魚的規定還真的是粉多ㄟ~

他們還規定出海釣到的魚必須要在24小時內吃完,真的是會不會管太多呀




今晚我們滿載而歸 釣到這麼多魚真是開心耶~

老外們今晚真是大豐收了要給他們比個讚了,釣的可還真多哩。

而我今晚則自封大魚王~右上角那胖大個就是我釣滴唷~  而寶兒則不小心槓龜了 

但訴沒關係啦!我們的 SUNSET FISHING 可是還有續集唷~

寶兒的實力將留在下集大爆發!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