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我們又再度的出海釣魚了。 

但出人意料之外的今天出海釣魚的人大爆滿,一共有二十人參加必須出動兩艘船才行。

但更讓我傻眼的是韓國人爆多耶,我們這船十個人有六個是韓國人與兩個印尼人,

阿~~~~我好不喜歡跟韓國人一起釣魚唷



原本是很開心的想釣魚,但是看到船上幾乎都韓國人還真覺得有點掃興。

又怕韓國人出”奧步”把釣魚的好位子全先佔走,

所以我跟寶兒很快的先到船尾就定位,

以免韓國人耍賤來個團體戰,那我們可是應付不來呢!



果然一切都是往負面發展的情況,這個老兄在船已經開到釣點後才不及不徐的開始切餌。

而且切的又慢又久,我有幫他算過他大概切了快四十分鐘,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我知道你一定也是不爽韓國人,但你可以先切一些讓我先釣嘛 

所以這老兄足足讓我們少釣了半個小時!真是虧大了!(我們這次幾乎釣不到一個鐘頭)



而這艘船也不是專門來釣 handline fishing 的船,在船的兩側沒有凹槽放著手拉環。

所以全程都必需要用手拿著拉環釣魚,

跟上次比起來這艘船的人和設備都讓我不是很滿意!



船員跟我們解說這次的目標魚後,我們就準備開始釣魚了。

果然先卡好位是對的!

船員才剛講解完韓國人就一股腦全往我們這裡衝,準備搶位子釣魚~ 

而且韓國人女人真的很煩又很雜念 

釣線稍稍被海潮拉動一下就”偶巴偶巴”一直叫,

在那邊鬼叫半天!還以為他們釣到大魚了說結果都釣到空氣!真是糗必~ 

而且高麗菜還會亂甩釣勾有夠沒品的,我覺得跟他們釣魚比踢跆拳還危險啦~



寶兒今晚釣到不少魚唷!

寶兒釣到了四五隻這樣大小的魚,但是都被船員說太小被放生

魚都超過20公分了還太小?是想要餓扁我們就對了

而寶兒則是我們今晚中魚最多次的人唷~

所以我們今晚的釣況真是淒慘無比!不是槓龜就是太小。

好加在在船員說收線前最後一分鐘前,我中魚了!!

終於釣到我們這船唯一一隻符合他們 size 的魚。



就是它啦~
超過50公分的不知名魚,

這隻如果再說要放生我甘脆直接跳海好了 感覺今晚真是粉不順啦!



再次返航。

雖然韓國人一直跟我說恭喜,但我從他們的眼神感覺到不情願。

高麗菜八不得想把那條魚幹走說是自己釣到的吧~

還好我趕緊前去護魚,跟它拍照順便保護一下我們今晚晚餐



當然的!這張單子今晚只屬於我們

而我們還是選擇了去" FISH" 用餐。

今晚我們選擇用 share 的方式感覺比較划算,料理的方式則是用炸的方式料理。



雖然只釣到一隻魚,但贏過韓國人感覺就是爽啦!

而且寶兒也釣到好幾隻魚,她也終於對釣魚產生了一些些的興趣~

下一次的海島旅行我們會想試著挑戰看看 big game fishing 耶,

不過,不知道會有怎樣的大魚等待著我們? 不論如何~先祝我們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