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後面的茅草屋叫 Sweet spot,我喜歡叫它作"甜品屋"~

在島上一共有六個,別看它不起眼的模樣~

小茅草屋裡的東西對我們來說可是實用的沒話說唷!



這是在沙灘屋旁的甜品屋!我們會不嫌辛苦的從水上屋走來這裡拿好吃的冰淇淋~

因為這裡的"哈根達斯"比較完整,

在水上屋的 Sweet Spot 裡的冰淇淋大多是呈現著奶昔狀(天氣過熱)

這裡的甜品屋有樹林保護著~
不論是飲料或是冰品都比較冰涼的啦!



照片所看見的飲料冰品都是不用錢的唷~ 

這也是我們選擇來W的原因之一,因為我們不想大老遠的扛水來這裡,

又不想來到這裡一直算著喝了幾瓶水要花多少錢。



這一櫃都是放冰品的~ 哈根答斯可以吃到飽!

說真的我有點虧到!因為我來這裡的前幾天因為被我寶貝小糖
傳染了感冒,

以至於我的喉嚨有些疼痛,因此呆在這裡的五天我竟然吃不到五個"哈根達斯"

嗚~~~~ 而且裡面的口味都是我愛的(巧克力與榛果)真是太殘念了!



這一櫃就是放飲料了!

除了全包式的飯店外~ 大多的飯店水與飲料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所以在W的飲料與水可以免錢喝到飽其實是很貼心低!

因為天氣實在粉熱~一定要時時補充水份不然一定中暑,

有免錢的飲料冰品當靠山讓我們玩的超盡興的~ 

不用擔心著口渴喝太多飲料讓荷包空空的問題。

渴了熱了來這喝一杯,順便再帶兩罐飲料回去房間吹著冷氣

看著湛藍的大海再喝兩口可樂真的是很爽快耶



裡頭除了飲料與冰品外呢,還貼心備有防曬乳跟防蚊液。

我外出都在這裡抹防曬,我們自己帶的到後來就有些不夠用了

在台灣就曉得這裡有供應防曬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沒有帶很多,

想說不夠還可以用飯店提供的呢~



裡頭還有放大浴巾,給你鋪在沙灘 or 沙灘椅上的是去浮淺的好幫手~



這張照片是我們到島上的第一天時還沒辦法進房間,

我們在島上亂逛一陣
就口渴了,就先給他喝一罐解渴先啦~

身體熱呼呼時喝一罐涼的下去就是給它  很~酥~服~



晚上睡前也要喝一杯啦~

我們照這張照片時已經是半夜時分了~

為了要配我們從台灣帶過來的消夜(泡麵)

我們還跑出來拿飲料及冰淇淋

哈!我想我們真的是很愛這甜品屋耶~

我們看日出時經過它會拿一瓶來喝,看完後也要喝~ 吃完早餐還要喝 . . . .

一直喝喝喝到了睡前還再喝~ 喝不停耶!!就知道它對我們有多重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