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 是島上的池畔酒吧,在裡頭提供著酒類水煙和簡餐。

我們來這的次數只有兩次,不煙不酒的我們目的只是純粹要拍照來紀錄一下~

至於游泳!?來馬爾地夫在游泳池裡游泳我想不會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唷



藏在游泳池裡的座位,我想這應該是 WET 最大的賣點了吧!
 
因為 WET 的泳池不是無邊際的泳池,也沒有什麼挺好的 VIEW,真的還蠻普通的。

而這些位子呢~韓國人很愛坐在那裡喝著飲料,

我們經過泳池邊幾次都可以聽見韓國人的大聲暄嘩的聲音 還真有點沒禮貌。



吧臺:

提供的酒類真的很多樣,但我對酒實在沒啥興趣。

如果真要點我想我會選擇來杯啤酒耶



泳池的另一側有著酥服的沙發和有著屋頂的水療池。



禁止跳水!!
泳池的水超淺~
 
要是真的用跳的我想也應該粉容易受傷吧!



WET裡面,WET
是一個兩層的建築物。

一樓就是泳池與酒吧,二樓是商務中心 ~娛樂室和健身房。

一樓的室內有許多沙發和吊椅,讓你坐在這裡喝點小酒放鬆一下~

晚上的 WET 還會撥放著電影,給有興趣的遊客來欣賞。



從 WET 通往二樓的樓梯。



島上的吊椅除了海邊的發呆亭外就只剩 WET 這裡有了,

坐在上面搖呀晃的真的感覺還不賴,

晚上坐在這裡喝點小酒看著 MOVIE 真的還蠻有氣氛的耶~



晚上的 WET在泳池裡出現了倒影,

在燈光的陪襯下WET展現出與白天出完全不同的風格,

夜間的WET好像比白天感覺更有活力,讓人很想進去坐著休息一下。



靠近一點看WET,

島上的建築雖然都不是很大,但處處都能感覺到飯店的用心與巧思~

隨手一拍都可以成為一張美麗的照片,

我想這就是我與寶寶兒會如此深愛 W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