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愛的茅草屋"WAVE"是島上的水上中心,想要報名水上活動來這就對囉!

大清早位於海灘邊的 WAVE 還沒開門,它的營業時間是從上午九點開始唷~



在馬爾地夫玩水上活動要非常注意安全唷! 

請勿必要穿上救生衣在下水玩唷~

因為這裡是沒有救生員的,只有幾處有放置像這樣的救生圈而已呢。



水上中心裡可以玩的有? 

獨木舟:在看之前的前輩們去 w 時,透明的獨木舟只有一艘,現在好像多了一艘耶。

而且好像明顯可以看的出來兩艘獨木舟的新舊,下面那艘感覺霧霧的應該使用蠻久的了

當然也有一般的獨木舟可以划,我們有借透明的獨木舟來划真的很好玩唷



衝浪板?
這應該是衝浪板吧!?如果我說錯可別笑我

因為我從沒衝過浪唷~ 但在 w衝浪應該不太適合耶~

這裡幾乎沒啥浪說,還是這些板子是. . . .浮板嗎?

哈~不管了反正他們有提供這種板子給你玩就是了!



這個很像魯賓遜在坐的船是風帆嗎?

這個我好像有看到有人在玩,但我一想到有可能被吹到荒島我就馬上打消坐它的念頭

除了上面有圖片的之外  WAVE  還提供了有: 

拖曳傘 、黃昏釣魚、深海浮淺、夕陽瑜珈、私人島嶼巡航、等活動,

但以上都是要額外負費的,如果有打算要體驗一些特別的活動的朋友~

如果不想太多錢出國,可記得要帶信用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