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 是島上最重要的一間餐廳了~

要吃早餐的人都必須來這裡報到哦!

而 kitchen 也是島上唯一全天營業的餐廳!肚子餓來這就對啦



在 Kitchen裡吃飯很特別的~有三種樣式的座位可以讓你選擇唷!

看看你今天想在什麼的情境下吃早餐囉

1. 就是最基本樣式的座位:

座位數也是最多的,四天下來我覺得坐在這裡吃飯是KITCHEN裡最舒適的地方呢~



2. 坐在水裡:

在水裡的座位只有四桌~五桌,基本上只要晚到大概都是坐不到的,

而剛好有一天這裡有空位,所以我們就來試看看在水池裡吃早餐是什麼感覺

而在水池裡吃早餐除了很炫和腳底會很清涼之外 其實不是那麼的方便和舒適唷~

在水池裡吃飯桌子其實不是那麼的穩固,

三不五時會搖晃~所以一不小心果汁杯有可能會掉進水裡哩。

再來因為是在戶外用餐,桌上的餐點會引來蒼蠅的注意~

導致我們無法很倩意的吃早餐,因為我們都不斷的再趕蒼蠅啦 

最後呢!因為慢慢隨著時間的流逝呢~

太陽公公的熱情也會漸漸灑在我們的身上到最後會越吃越熱耶

所以吃起早餐來就沒那麼舒服了~ 

雖然會有好心的服務生來幫我們移桌子躲太陽

但吃個早餐一直換地方也還蠻瞎的對吧!

所以在水裡吃飯固然不錯但也是有缺點的,因此我覺得在水池的吃飯是第二舒適抵!



3. 白紗圓圈裡:

在這個圈圈的位子其實也不多,印象中好像也只也六桌左右而已~

坐在裡面感覺很有氣氛因此也是很熱門的唷~要坐裡面也是要看運氣的!

但為何我覺得在裡面吃飯不舒服呢!? 

因為在裡面用餐真的很熱~ 白紗會把風隔離在外面,

室內也沒有開空調就彷彿是在蚊帳裡吃飯的感覺~

所以在裡頭吃飯吃到滿頭大汗一點也不奇怪哦!

因此我覺得這是 kitchen 裡最不舒適的座位



就坐後呢我們就開始點餐了,
點餐?

這裡不是吃 buffet 嗎? 嘿啦!這裡的早餐是吃到飽的沒錯!

除了在自助吧上的食材外還有 meun 上的餐點可以選擇,而且是現點現做的唷~

如果菜單及自助吧都沒有你想吃的~你可以走去開放式的廚房跟廚師直接說

你想要吃什麼唷,就是客製化的早餐呢!

而我們大部份都是點菜單上的早餐,菜單上的種類就相當多樣化了

而且菜色也充滿著驚喜唷 

那就來看一下 KITCHEN 裡有什麼?和我們四天裡吃了什麼吧



露天果汁吧
完全客製化的果汁,你想要怎麼加怎麼打一切隨你!看你高興!

新鮮果汁天天”放題”唷~



麵包區,有時候比較早去麵包都還有些溫熱的餘溫,應該是每天新鮮現做的呢!



水果吧:

水果蠻多種的,但出國在外才知道台灣的好耶

吃了幾個國家的水果後才覺得台灣真是個寶島,台灣吃吃喝喝的樣樣都好~

這裡的水果比較不甜,可能走的是健康路線吧



冰涼果汁:

如果嫌客製化的果汁太麻煩這裡也有很大眾化的果汁唷~

西瓜汁~柳丁汁~等等的. . .



味增湯:

我四天下來都沒喝這個湯,在這麼熱的馬爾地夫喝熱湯!?

我想到這個畫面我液下都會出汗呢



穀物區:

老外的最愛~去拿這些吃的十個裡有十一個都是歪國人~

東方人不愛粗這個玩意低~



優格.牛奶.豆漿:

小杯子裡的是草莓優格,在優格右側的瓶子則是牛奶與豆漿唷~



開放式廚房:

這裡接受客人直接點餐,你想要吃什麼跟廚師點然後報上你的房號就ok了!



火腿.培根.燻鮭魚

這裡面裝的都是火腿類的食材,我們只敢照外觀不敢打開來一個一個照

因為餐廳裡人來人往的,深怕被老外幹樵咧~



生菜沙拉區:

這裡的沙拉還蠻單調的,也沒我們熟悉的千島醬和凱撒醬

只有油醋可以選擇所以我不是很愛這裡的沙拉!很像在吃草的感覺~



起士區:

這裡的起士我也碰都沒碰,因為我覺得這裡的起士看起來很像小老鼠在吃的那種起士

但寶寶兒還蠻愛這裡的起士,她都拿起士配沙拉而且還讚不絕口唷!

以上就是自助吧的部份,其實自助吧的菜色不是很多~

要吃飽還是要用點的比較實在啦!

那下面開始介紹我們四天份的早餐了唷 可別嚇到了唷!!



現點西瓜汁與鳳柳汁:

新鮮放題的果汁怎麼能少呢?坐下就先來一杯清個腸胃才吃的多嘛!

現點現做的果然是比較純唷~ 一顆冰塊都沒加耶!好喝ㄋㄟ



Japanese breakfast :

這個日式早餐端上桌時我有一些些傻住,跟我想像中的似乎出入不小~

我以為會有壽司或涼麵之類的!結果來個像便當的東西 而且並不是很好吃ㄋㄟ

所以我只吃了鮭魚和蛋捲而已,而且魚跟蛋都很乾然後湯又沒啥味道

是道有些失敗的料理~



歐姆蛋捲:

不太曉得馬爾地夫是不是都這樣煎蛋捲的?

至少在w上面我沒有吃過溼潤的蛋捲耶~

看照片就知道這個蛋捲跟我們印象裡的是不是不太一樣呢? 

這個蛋捲雖然不會不好吃,但也不會讓我有想要稱讚它的衝動~



炒飯+雞肉沙爹:

在w島上米飯是相當不好吃的(我是這麼認為的)因此呢炒飯也不會好吃到哪去~

該怎麼說呢?他們的米飯很像是冷凍食品裡的米飯,吃起來很不紮實很空洞的感覺!

所以我相當不愛w的米飯!bad!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對吧!?

他剛端上桌時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但實際上真的有落差唷!



冰淇淋鬆餅:

冰淇淋是w島上我相當推薦的甜點 相當濃郁滑順,我覺得比哈根答斯還要好吃唷!



法式吐司:

這個吐司看起來有點像大蒜麵包的感覺,想當然的也沒有我們台灣的法式吐司好吃啦~

這個法式吐司煎的很乾!我只能說也許這裡的人都比較偏好吃比較乾的東西吧



蛋白歐姆蛋捲:

對於這道菜還真難評論!第一我從沒吃過只有蛋白的蛋捲~

再來這蛋捲吃在嘴裡的感覺真的很”蛋白” 

這. . . .應該算好吃吧~?



班尼蛋:

這個就蠻好吃的,是我們每天必天的餐點之一唷!

最上頭是半熟的水煮蛋中間是火腿下面是烤麵包!偶還蠻愛這個蛋的唷好吃好吃



馬式蛋捲套餐:

簡單的說就是蛋餅加咖哩啦,其實四天下來菜單上的菜幾乎都被我們點過一輪了

說實在的菜單上的菜還不少是地雷~ 像這道菜也不是那麼合我們的味口呢!

我們只有簡單嘗了幾口而已



墨西哥捲餅:

這個捲餅還蠻不賴的!捲餅裡料還不少而且不會太乾~比肯德雞的好吃唷

基本上這裡的早餐只要太乾都會被我打x,有些溼潤口感都會得到我的青睞

一早吃到乾巴巴的東西會覺得嘴巴很燥耶感覺很不舒服呢~心情都會不好了起來呢!

套一句我阿嬷的名言:”粗太燥會上火,不口以粗太多”



看起來還蠻普通的捲餅,其實蠻好吃的~

這個捲餅我還蠻推的唷!!



鬆餅:

就一般般了不好吃也不難吃,填飽肚子用的!



炒蛋:

這個我要好好推薦一下!這道菜在菜單上就寫著叫炒蛋~ 沒想到送上來會是這樣子!

炒蛋放在烤麵包上,上頭放上魚子醬兩旁擺著生魚片!

我想沒有人會想到點個炒蛋會送來這樣子的料理吧!? 真是酷必了耶~

重點是還蠻好吃的唷~ 這個炒蛋是溼潤的(終於吃到滑嫩的蛋了)配上酥脆的麵包,

一口咬下口感相當舒服哩!在配上生魚片(你們一定在想會不會很怪對吧)味道其實很搭

因為生魚片他們有調味過,吃起來有些辣辣的感覺(可能有淋上芥末水之類的)

總之是一道令人覺得驚喜和好吃的一道料理唷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哦!



炒蛋斷面秀:

如果有去w的人不要忘記點一盤炒蛋來吃看看唷!



馬爾地夫式早餐:

這道菜很有”玄機”唷,端這道菜的服務生跟我寒暄關於這道菜與他們的關係唷

他們說這個黃色像咖哩的東西(並不是咖哩唷)吃了對男生很好,有”強壯”的作用

而我把整碗吃下去厚並沒有覺得特別有用咧~ 感覺好像被虎爛了說!



蒸籠:

這個是在自助吧及菜單上遍尋不著的"隱藏版"菜色~

但是一直看見很多人在吃像蒸籠的東西

使得我們相當的好奇!好奇心讓我們開口跟服務生講我們也要像那個一樣的東西

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裡頭是什麼? 

結果他們說這是”點心”裡頭有、叉燒包、蝦餃與燒賣! 



班尼蛋2:

班尼蛋每天中間的料都有些不同,像這次送來中間夾著鮭魚生魚片

又讓我驚喜到了!而且也還蠻好吃的唷~



鹹粥:

之前提到w的米飯很不好吃,沒想到他們的粥更上一層樓!

榮登我心目中w島上最難吃料理第一名  

我只能說煮這個粥的人乃奇人也~

能把粥煮成這麼難吃的人我想世界上找不到幾個啦~

我實在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對這個粥的感覺~

希望如果以後有人去w島上可以去體驗一下這非常”特別”的馬式鹹粥,

看看我們是否會有相同的感覺!



@ kitchen!

這就是我們四天份的早餐,來馬爾地夫早餐一定要吃到很飽哦!!

不然可是會虧本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