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kitchen 吃午餐有一種自投羅網的感覺~

在 kitchen 裡吃早餐時一直沒有機會到這個圓圓的白紗裡用餐,

想說趁中午 Kitchen 裡一個人都沒有時,咱們來假裝包場吃個午餐吧



中午時分 kitchen 裡真的一個人都沒有,島上也少有人在行走~

也許真的是太熱了吧!大家都窩在房間裡避暑去了~

只有我們跑來這兒吃午餐

那我們就直接走向一直想坐看看的位置去午餐啦



坐位很大也很舒適,還有抱枕及靠背呢,可以坐四五個人都沒問題唷!



由下往上看看上去的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很有氣氛,

如果晚上在這吃飯也許感覺
會更好哦!



早餐的自助吧都收起來了~

只剩幾個廚師在裡面等著客人的點餐(就是我們啦)

那我們就開始看看要吃什麼吧!?



我們坐好以後呢 . . .

服務生就先遞上冰毛巾與開胃冰沙來先降一降我們身上的熱氣

氣泡水也一拼送上來了!



汽泡水:

在 W 的餐廳裡吃飯是一定點水的(強迫消費啦),

而且水不便宜唷一瓶要 10 u.s$,還要給你加%哩~真是搶錢!



點餐:

來 W 以前就久聞這裡的美式漢堡還蠻好吃的,於是我就點了個漢堡。

寶寶兒則點了她最喜愛的義大利麵~



餐前麵包:

W 島上的麵包其實還蠻好吃的,而且可以一直續,吃不完也可以帶走~

附上的蛋黃醬與麵包也十分的搭配唷



上菜了:

我的漢堡還真大耶!! 還有附上沙拉與薯條,份量還真是驚人。

讓我很想衝去外面的 sweet spot 拿幾罐可樂來配,

吃漢堡配水有點像在比賽大胃王的感覺,而且重點是一點也不對味啦



是不是真的粉大咧~

嘴張到了極限才勉強可以將整個咬下,真是非常美式的漢堡呢!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惡心哦 被我咬開的斷面秀~

裡面有培根、超厚牛漢堡肉、起士與蕃茄沙拉! 還真的蠻好吃的唷~

肉雖然很厚但不會很乾還有些水份在裡頭,配上沙拉和暑條

中午吃這樣一整太飽了啦 下午要好好去消耗一下熱量才行呢~




寶兒吃她最愛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我吃我的漢堡一整飽到不行,以至於我一口都吃不下她的義大利麵。

不過光看外觀及寶寶兒的轉述~也是一道很不錯的料理唷!



在早餐篇提到為何我不喜歡在著白圈圈裡用餐呢:

在這個白圈圈裡用餐一切都好,但真的太悶也太熱了。

因為 kitchen 幾乎都不開空調

所以在這白圈圈裡吃一頓飯下來真的會讓人汗流夾背的!

你們看我手上的汗珠多成這樣,就更別提身上其他地方了~

雖然東西很好吃,但吃到最後你會想站起來吃或是趕緊逃離這圈圈裡~

因為真的太熱了啦!!



大中午在 KITCHEN 吃飯好像是個不智之舉,卻是個難得的經驗~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想打個電話叫客房服務應該是個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