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依然分享了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而有別於上一篇以”藍”為主的篇幅~

這一篇的色彩會更加豐富唷!



這裡是水上飛機的碼頭,在這裡我所見到的美景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這天剛亮的景色真的很美~

整個天空綻放出粉紫色的微光,感覺超級夢幻永生難忘!

我們在水上飛機的碼頭照到晨曦的照片也就只有這麼一次的機會~

因為回程時的飛機都是午後時分,

所以要好好把握住這難得的時刻~不然錯過了就要等下次再相會了。



有記憶到現在以來我沒有親眼看過一次完整的日出,

但這裡的日出真的看了一次就上癮了。

在馬爾地夫的每天,我可是每天都起個大早去等待那美麗的日出!



千萬不要以為每天起來看日出是件很愚蠢的事,

因為馬爾地夫的日出每天都會給你不同的視覺感受!

而這裡放上來的照片跟日出篇裡看到的可不太一樣唷,可是精挑細選過的呢!



每天起個大早看日出真的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耶~ 

因為飯店的床實在太好睡了,所以要從睡夢中爬起來真是件很困難的事~

還好我的意志力戰勝了瞌睡虫~才很幸運的拍到了這些美麗的畫面!



日出的光芒真是變化萬千每分每秒都很耀眼!

太陽光由白而黃~由黃而橙~它染紅雲彩也照亮大地~

每天看都有不同的景像與感受~

這個由大自然所搭建起來的戲院實在不得不讓人驚嘆!

真的打從心底想給它來個掌聲鼓勵呢



太陽完全升起時會將天空染成一片橘紅,也好像是在跟這片大地說聲早安!

而太陽從海平面曜起的時間其實相當的短暫,如果運氣不好被雲擋到真的會哭死~

所以我們特地選擇馬爾地夫天氣最好的時節去(1月~3月),就是怕會有壞天氣的遺憾!



很幸運的~我們四天裡有三天都有看到完整的日出(一天晨有雨,其餘皆晴)

所以我也可以很盡情的捕捉我想要的畫面~



算太陽躲進雲裡拍起來還是有一種矇矓美,

在這裡看風景怎麼看都不會累~怎麼看也看不膩吧!!

有時候還真羨慕在馬爾地夫工作的人~

有錢可賺還有美景可看!真是讓人好生嫉妒



馬爾地夫的夕陽也令人很難忘~

而每每想到這裡的日落都會讓我心裡有些遺憾呢~

每次的旅行我想都很難是完美的~多少會有些讓人覺得可惜和扼腕的地方。

就像馬爾地夫的日落跟我就很沒有緣份(沒拍到)~ 也讓我心裡有點小小遺憾!



寫到這裡馬爾地夫的遊記也和夕陽般的漸漸進入尾聲了~

雖然百般不捨和帶著些微的感傷~

但旅行總是會有說再見的時候~

而這裡的一切我想我都會深深的懷念!!



回來台灣以後我還是常常會想起這裡的夕陽和我們浪漫的沙灘晚宴

也超懷念初次日落垂釣和中魚當下的喜悅,更無法忘記與熱帶魚在海裡的親蜜接觸

和搭乘水上飛機時俯瞰海上的美麗環礁,

這裡的一切都太令人難忘,怪不得會讓許多人前撲後繼的想一去再去!



在夕陽下的婚禮也讓人好生羨慕,傳統的馬式佈置雖然少了些浪漫的感覺~

但在大自然巧手點綴下總能將平凡化作浪漫!

能在這種地方舉行婚禮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心願呢?



在太陽下山前,婚禮也既將告一段落~

新人也伴隨著樂聲掌聲及浪濤聲,完成了他們的終身大事~



太陽的餘暉努力的點亮了遠方的雲彩,

我們在沙灘靜靜的欣賞這美麗的晚霞,直到太陽完全沒入地平線為止!



沒參加的沙灘派對~
雖然沒有參加,但在派對開始前還是可以躺在上面休息唷!



庸懶的發呆亭是我們登島後第一個拍照的所在地,也是個在島上觀海的好地方!

躺在這裡庸懶的看海,也是個讓人難忘的經驗呢。




伴著我們四天的水上屋更是我一生中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也是非常難得的經歷!

在水上屋裡向外看著海的情景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像夢一般的美景至今我與寶兒都還常常提起,三不五時都會聊著想著何時要再次光臨




這裡都是我們滿滿的美好回憶,在島上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我們過真的超開心!

馬爾地夫被許多旅人稱為是美麗天堂,

我們認為它絕非浪得虛名,而且這名稱真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 hotel 馬爾地夫 w maldives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