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婚當天,想說已經完全準備就續去寶寶家迎娶,想不到在過泰山

收費站時手機響起(鈴鈴鈴)我爸打來說:有一個竹子做的東西上面有

一個太極跟囍字的東西(米篩)是不是忘了帶?拎老蘇ㄟ! 一時間還

無法會意過來,一回神來想說完了!米篩忘了帶出門  因此我十萬

火急打電話給寶寶跟他講這件事,沒想到!寶寶竟然叫我回去拿(高速

公路是怎麼回頭啦) 好家在~寶寶家人比寶寶鎮定多了(彷彿早知

道我會忘東忘西的)馬上請姑丈外出採買一個新的(雖然比原本的小壹

點)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呀!!謝謝姑丈ㄋㄟ~



經過伴駕團一連串體力!腦力!!團體戰力!!!的考驗~ 我們終於

來到宴會廳了~我的心情還是相當的緊繃(大家應該感覺的出來吧)在

還沒有圓滿結束前~ 實在很難放的下心!(因為都是我跟寶寶一手包

辦ㄉ啦) 還好一切都還在控制範圍內~順利完成,當然啦!還是要謝謝

當天大家的幫忙~ 沒有大家的幫忙我們的婚禮也不會那麼順利成功! 

你們也知道我是那麼的不善言語~ 在這裡我真的要在跟你們說一聲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們!!



送客啦~ 終於到了最後得階段心情也整個放鬆了下來!雖然已經累到

個不行(只睡了一個小時)但看到大家真的是很開心~ 也很開心忙了

大半年的婚事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