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10年的年夜飯我跟寶霙與我老母選擇了離家最近的

六福皇宮吃年夜飯....  一個人1288$ + 10% 比平常貴了快

一倍就算了 更驚人的是服務與菜色!!




這是他平常的價格~ 年夜飯當天一個人要一千四多~ 有促銷也不建議大家去吃啦!

大家聽我細細道來~~



還在梁上貼紅包想榨乾我們的錢!真的是夭壽骨啦~  跟你們說當天一個人

一千四的菜色!! 我先說最好的菜~ 是現切的 牛排  與 烤鴨

剩下的菜代表作有”開陽白菜””咖哩牛””咖哩羊””炒麵””烤麵

蒸魚””跟現煮泰式陽春麵” 看到我都傻眼!


服務也是相當””大家都在用餐前到了~在門口等~

先到的人就去問領臺(一個像女力士的傢伙)要先跟你確認還

是怎樣的~ 確冷冷回應說先等一下~ 大家就想說應該是

會叫號吧! 結果!等接近用餐時間盡然叫大家排隊入場

淦您老書哩~直前問你幾次一次都不說~大家詌瞧聲不斷!

沒想到這才是序曲!

後來開放入場用餐後~大家開始拿菜用餐~發現餐桌上沒

湯匙~想說可能是放在別的地方~結果繞了一圈

遍尋不著 此時服務生才緩緩將每一桌的湯匙補齊!



菜色很差~沒有幾道可以吃的~吃百元熱炒都比較豐盛

我們只吃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人了!因為真的是爛透了

回家後我們寫了客訴信給了他們 訴說用餐不滿!

結果連客訴信都沒回~ 相當不尊重消費者!!!

這就是他們斂財的方式~ 建議大家不要去那兒

消費了~ 以免花錢還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