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生日快要結束的前兩個小時....手機突然響起!! 是龜德先生

打來的~想說應該是給我”洗臉”之類的!沒想到是要給我個小驚喜..



哇塞!!看樣子是個小蛋糕耶!!  龜德叔叔最近發達就是比較不一樣了!!

但沒想到....



這個蠟燭是怎樣!!  果然就是來給我”洗臉”的 阿身上也沒打火機~ 

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誠意”在哪??     大家來評評理呀 

當事人澄清專線:0800092000



不過還是要謝謝龜德 這個看的到吃不到的蛋糕~ 

依照我阿嬤看到這蛋糕的慣例:應該會叫我拿去給”同事”一起分享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