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結婚之前~總覺得婚禮的習俗又多而瑣~但真正自己體會過後才發現

習俗是有它的意義及存在的必要性,當往後年華老去時回憶起自己的婚禮,

我想令人記憶猶新的應該還是令人感動的這一刻 . . . . .



拜別父母~應該是整個婚禮裡最催淚的一段過程~跟祖先上完香後,

新郎新娘跟父母瞌頭拜別後蓋上頭紗準備前往男方家了~



哭的很傷心. . . .連我堂堂男子漢大丈夫也潸然淚下. . . .就知道

當時的氣氛了~



大家都哭成一片~



據說寶爸在結婚之前鬱卒了一個星期~我想我以為女兒要結婚了

我也會很鬱卒吧~



蓋上頭紗後~要準備出發去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