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跟我媽聊起到家裡的 Avada洗髮精不是很好用,懷念起以前用過飛柔的

洗髮精還不錯用說~

我媽就很好心的說著:剛好家裡有一罐沒用過的飛柔,那我拿來跟你換 Avada好了~

心想好吧~必竟洗飛柔比較習慣,用 Avada我的頭皮好像不是那麼的適應呢~



之後我媽拿了未開封的飛柔來,第一個感覺瓶子有點髒感覺好像放很久了說~

沒想到看了瓶底才一驚!! 

十年前做的!? 不廢吧~我當下還以為我看錯了!

再仔細看一次才確定我真的沒看錯!!真的是 2002 的飛柔耶~

當下我就馬上拿起攜帶電話打給我老母,好好問個仔細有關這瓶古董飛柔的來龍去脈~

問了個半天他也不知道這瓶放了久,只是之前搬家順便一起帶過來了@@

這樣也敢拿來換 avada (真是跟金光黨差不多了)



而我正嚷嚷著要退貨,叫她拿一罐新的來~

沒想到我媽竟蹦了一句:你不要我就拿去給陶怡君洗狗,哇咧~害人還要去害狗~

拿一罐過期七年的洗髮精拿去洗狗,狗都受不了吧~

我只能說我媽真的太瞎了!也好佳在我有檢查一番~不然用這古董飛柔洗下去

後果還真不知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