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蘇美島的第二天!我們的淺水行程是跟飯店購買的 一個人一千五百b 

原價一千六百元 所以在飯店也是可以跟他殺價的唷!! 一千三是大概是當地

的行情價 所以也別殺過頭唷~



一大清早就到碼頭了~要先去報到領號碼牌還有淺水鏡 領完後就等上船囉!



這個就是我們的船~ 一次可以載好幾團~ 在天氣不算惡劣的情形下坐這個

不太會暈船!



大約航行二個半小時到達龜島的浮淺點了 今天的天氣其實沒有很好~

對旱鴨子來說可是一個大考驗啦!



看大家一個個的跳水下去(真是令人羨慕)我看我還是慢慢來比較好

必竟小心駛得萬年船嘛!!



下水的感覺果然還是令人害怕~ 但是聽說我好像有穿上救生衣

所以應該不會沉下去才是!! 所以就隨手拍了幾張水底的照片



今天是陰天~如果天氣好一點~拍出來的效果應該更好!! 但是魚真的粉多唷 

我們是用奧林巴斯的防水相機u790拍的~



好了~拍一拍玩一玩該上船了~因為變天了我又不黯水性 上來拿點麵包餵魚

也是不錯!!



魚真的很多~ 害我很想拿網子撈幾隻起來加菜~ 可惜沒有釣魚的行程

不然我可想釣一個痛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