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spa是在我們入住蘇美島的第二間飯店"the kala" 裡面的,在還沒去做之前

其實沒有太大的期待,只是為了打發晚餐前的時間順便休息一會,沒想到做完之後

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Kala"的意思呢?就是上圖綠綠的東西啦~ 沒錯!就是椰子! 這家飯店椰子色彩

相當的濃烈從吃的喝的用的洗的擦身體的,椰子都跟你形影不離,它不但不會讓你覺得

不舒服反而回到台灣後會讓你三不五時想念起它!



這個就是spa館的入口了~ 



一如往常的~我們一進去接待人員就先奉上冰涼的迎賓茶~ 很特別的他們飲料

是紅色的~ 喝下去暑氣全消呀!



之後呢~會讓你選擇你喜歡的精油~選完之後就準備開始做spa了



這些櫃子裡都是放著他們寶貝~ 我想應該是spa館的秘密武器吧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床下的木盆裝滿著鮮花~讓你更能夠放鬆脾勞的身心!



寶寶兒預約的是椰子去角質~ 我呢!我選擇了藥草全身裹膚 

所以我的床是有保鮮膜的那張床(右)

我做的這個裹敷實在舒服到翻過去! 一開始先幫你指壓一會後

就開始在你全身抹上藥草,再用塑膠膜幫你緊緊包起來! 

包起來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一直睡到寶寶兒都已經做完spa了

我才被輕輕叫醒~ 



這個就是做完spa後可以在裡頭泡澡的浴缸!古銅色的浴缸很有藥草浴的感覺~



寶寶兒去完角質後~一整個神輕氣爽,皮膚還會發亮呢~身上還散發出

淡淡的椰香味~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完全就是天然的感覺!



我是不是看起來也不賴呀! 感覺好像瘦了說~ 

我做完感覺也是一整個精神超好~ 身上也是淡淡的藥草香

顧身體兼防蚊一舉兩得唷!!



合照一張啦~這間spa很不錯唷~服務跟手法都令人很滿意,來蘇美島可別錯過呢!

我們spa價位都是1700泰銖的,因為是房客所以一人有五百元的折價券~ 

也就是一個人1200泰銖,個人覺得非常划算!



親切的接待人員~ 下次再相會囉!



資訊:

The Kala Address : 210/8 Moo 4, T.Mare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10, Thailand

Telephone : 66 (0)77 422 671

Facsimile : 66 (0)77 422 672

E-mail : info@thekalasamui.com

The Kala官網:http://www.thekalasamui.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