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liff在我從蘇美島回來後,還是三不五時常常想起了它,

雖然我已經寫過了這家餐廳的網誌了,為了不對不起這家餐廳,也為了重新勾起

我對它的懷念,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位於蘇美拉邁區的 the cliff bar & grill~



這間餐廳原本就有安排在我們內定的行程裡面,所以我們是在第四天的晚上


前往餐廳用餐,為何會選擇這裡呢?據說這裡用餐環境很好有著美麗的海景

與美味的食物,愛吃著美食的我們怎麼會放過這裡咧!而服務也是非常專業

他們也很樂意在還沒點餐前就先幫忙我們拍了張照片,所以我們趁還沒夜幕

低垂時先來個合照~不然等天黑了啥都照沒囉!



等你坐好定位時呢,服務人員就會先送上這兩樣算是零嘴的東西

餅干棒與醋漬黑柑欖~



從照片上看起來像是美味的葡萄~ 但事實上是我最不喜愛的食物之一


”醋漬黑柑欖”太酸了~配著餅干吃 個人覺得很不配啦!所以我只吃了

餅干,橄欖呢!?我就拍起來囉~



在點菜前~ 服務人員會先問你要喝點水還是飲料或是要來點餐前酒嗎?


所以我們先點了一杯綜合果汁與香蕉奶昔~ 順便提一下,在台灣好久沒

喝到奶昔了!



再來呢~要準備點餐了~其實不蠻各位說~我們來這裡之前有去他們網站


先做了一小下功課~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點咧! 因為這家餐廳是地中海

餐廳~所以菜單上的英文不是我們在台灣常見的單字,所以建議有要前往這裡

用餐英文又不是很靈光的人~要先去官網看看唷 不然就要瞎點一通囉!



點餐的事呢~就交給寶寶兒了~必竟他的英文要比我靈光多了~ 



點完餐了~喝著果汁看著海景~吹著海風就等著我們的大餐登場了!




在這家餐廳可以感覺很放鬆~ 沒有吵雜的觀光客~也沒有喧鬧的音樂

只有寧靜的用餐環境和風景! 讓我還沒開始用餐就對這裡大大加分了!



這個應該是他們的沾醬~油大蒜與油辣椒


這個真不知道該怎麼搭配才可以顯現出它們的好味~因為我覺得怎麼搭都不對!



薑薑~主食登場了~這個是我點的義麵(Spaghetii Seafood)

我絕對沒有誇大!真的非常好吃~義麵軟硬適中~而且入味充滿著醬香與海味,

但更令我驚訝的是海鮮的味道並沒有流失~而且味道一樣鮮美~

在當下~我真的很難相信有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麵裡的料有大蝦~淡菜~蛤蜊~和蟹腳 


我想他們的海鮮應該都是活海鮮~不然應該很難保有如此鮮甜的味道!



寶寶兒的義麵也登場了~她點的是(Fettucciui all' gambet)取名鮮蝦寬義麵好了~


一樣也是香濃的醬香與蝦香混合著麵條~ 也是令寶寶兒讚不絕口!



麵的份量沒有很多~必竟不是來吃粗飽的~美饌是用來品嘗的


不是用來吃飽的~



我們還有點了個海鮮拼盤二人份~但這個海鮮拼盤的量實在是有些嚇死人~


而且還是放在前菜裡~還好我們是有心理準備的了!不然真的是會傻眼呢!



海鮮拼盤裡有~烤大蝦 烤比目魚 烤花枝圈 和 奶油淡菜




沙拉與炒飯也是附上的!



還有薯條也是哦~




這就是兩人份的海鮮拼盤(Seafood platter for 2)全圖!夠嚇人吧~




餐點都到齊了~那就別客氣了~趕快開動吧~菜冷了可是不好吃的!



寶寶兒也要開動了~




之前的飲料吃到一半時就喝完了~所以有點口渴~我們又叫了兩杯飲料


一杯是耳熟能詳的西瓜汁~另一杯是它們這裡頗受歡迎的調酒(Sea brezze)

海洋微風~ 喝起來還不錯蠻順口的~配著海鮮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實在是很飽了~ 因為他們每道餐點都很好吃~ 所以在撐也是要點個甜點


來看看是不是一樣的有水準! 我們點了巧克力布朗尼一起享用!



我只能說真是我的天呀~連甜點都這麼好吃~我眼淚差點從眼裡留下來!


熱的布朗尼口感棉密帶著巧克力微苦口感搭配著香草冰淇淋,我只能用在

雪地裡泡著溫泉的爽快來形容這布朗尼在我嘴裡的感覺!除了舒服我無話可說!



當所有的餐點送畢~服務生確定你不想在加點任何東西後~他們會送上


冰涼的檸檬冰沙吧?來給你漱漱口~去除口腔裡多餘的味道~


最後我們吃了2878泰銖~個人覺得還算划算唷~

因為在台灣真的吃不到這麼道地的地中海餐點,來蘇美島自由行

真的可別錯過它!



資訊:the cliff bar& grill

網址:http://www.thecliffsamui.com

地址:124/2 Tambon Maret, Lamai Beach, Koh Samui

訂位:靠海坐位最好事先預定,不然就要提早前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