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ara Grand at CentralWorld 的早餐實在是有夠有夠的"澎派"啦,

想要省中餐的人,一定要住這兒吃飽飽在出發才划算哦!!



烤吐司,鬆餅,各類麵包一樣的少不了~ 任君挑選!



老外最喜歡的”喜瑞兒” 不過~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東西

又甜又沒營養~



口味眾多的”馬芬”及餐包 光 麵包蛋糕類就約十幾種了

每個吃一種就粉飽了~ 更何況這只是餐台的一個區域而已呢!



生菜和水果~ 水果是來泰國必吃的食物唷 ~

泰國天氣比較熱~ 吃水果一方面可以補充水份及維生素 比較不會中暑!

另一方面呢~也可以通腸 讓你每天都可以順~順~順~啦!!



meji的優格口味多樣~

跟水果一起搭配風味更加~ 通腸的效果加倍!



熟食區~ 有培根啦 熱狗啦 炒散蛋啦 

及包括中式 西氏的熱食~ 因為這間飯店來自世界個地的商務客不少

所以熟食區的種類多樣化來滿足各國人的需求~



相當中式的餐點~

應該不需要詳細介紹了吧!



這個就是相當受歡迎的區域了~

可以依你的需求幫你做出你想要的煎蛋料理~ 

這也是我最愛的區域啦



新鮮果汁吧~ 柳澄汁 西瓜汁 鳳梨汁 新鮮現打

還有冰熱牛奶可以喝

我是都給他喝夠本~ 因為出門在外的多補充水份很重要哦!



早餐竟然還有蒸籠區 而且裡頭不是放包子饅頭

放的是蝦餃耶~ 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早餐可以吃到蝦餃真是一件不得了的事情呢~

我只能說這裡的早餐比我在台灣平常一天吃的都還豐勝

以至於我的體重在這幾天也是直線上升~ 

沒補到水份補到養份 金害哩><

不過還是覺得這裡的早餐很值得推薦啦~來曼谷自由行的人

可以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