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九天的行程了~ 今天的安排是前往東方文華去享用蝦蝦大餐~

但今天的行程真是糗到爆 但還是不減我們熊熊的食慾啦!!



文華酒店離我們下榻的飯店有一些些的距離~因此需要搭bts到塔克辛站,步行至

碼頭換前往至文華酒店的交通船(船資免費),到碼頭邊有很明確的指示,所以也不用

擔心會找不到上船的地點~



這艘插著黃旗的船就是前往文華酒店的交通船~他們不同酒店的船都會有著不同

的標示,基本上是不容易搞錯低



交通船接駁的時間與地點~



昭披耶河~ 無論來幾次河面上都是漂著許多東西~ 顏色也是如此的混濁

還好沒有什麼味道,不然真是會影響搭船的意願呢!



沒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到了酒店了~

不愧是五星級的酒店~大廳感覺就相當氣派~在裡頭進出的人也感覺比較不一樣

是個相當正式的高級酒店咧~



我們的餐廳在二樓~叫”lord jim’s”生意很好~不到中午裡頭人就已經

相當的多了~而且不乏一些看起來像貴婦名流的人在裡頭用餐,而且看起來氣勢很高

的樣子~而用餐有簡單的服裝限制須著長褲進場~因此穿短褲前往的我必須要換褲子

才可入內用餐(真是糗必啦) 而長褲是服務人員準備給我的~真是糾甘心啦而且

連size都剛剛好~真是五星級的服務~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蝦慕名而來~據說這裡有龍蝦吃到飽果然名不虛傳

我吃了三個整隻好吃又新鮮真是過癮又值回票價!



還有這個蝦~這個蝦有點像是大草蝦又有點像明蝦~但不論是什麼蝦

重點還是粉好吃! 又脆又甜低~ 一隻接一隻吃不停



然後這個蝦也好吃~用炒的有微微的辣

所有蝦都好吃耶~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吃比較好了!



裡頭的裝飾也很特別~是用火鶴花加滴管還蠻漂亮的



帳單來了~其實也不算粉貴 在台灣這個價位我想應該也吃不到

這麼豐盛的吧!?



吃飽後隨意逛逛拍個照~欣賞一下文華的風格與設計

就準備往我們下一站前進啦~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bangkok/dining/restaurants/lord_jims/



食物餐點在影音區有較詳細的介紹歡迎入內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