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小糖一歲了~想想也該帶她去外面走走看看了!

因此我們選擇離桃園較近和只要30分鐘左右的車程的六福莊,

而六福莊在六福集團所經營的飯店中算是比較高檔的飯店,

但因2010年我在六福皇宮吃過一次感覺奇差無比的年夜飯,

因此呢~我對六福這品牌沒有太大的信任感!

但是為了帶小糖認識一些新鮮事物。

以及設限於距離的關係~

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了六福莊為這次的目的地!

 
進入飯店大廳果然沒想像中的寬敞,客人一多就會覺得變的比較擁擠~

而讓我比較在意的是在我們到達的大廳外頭要下行李時,

正下著大雨!許多客人也跟我們一樣同時到達,

所有客人都忙著卸行李及顧小孩。

但門口都不見任何的服務人員前來幫忙,

只有看見忙到焦頭爛額的客人在不斷的進進出出!

在台灣我住過不少不錯的飯店,但遇到這種服務品質說真的還真是第一次

報到櫃檯也沒有明確的導引方向,也沒有引導的人員。

簡單不過的紅龍做分隔~覺就是手腳要快先報到先贏!
 


終於妥入住手續我們前往我們的房間休息了~ 

六福莊內有分為長頸鹿館和斑馬館,我們這次住的是長頸鹿館!
 


在六福莊的基本房型皆可住上四人,

以可分為一大兩小床或是兩大床都可以。

我們房間是一大兩小床,為了方便我們把兩張小床並起來了~

 

衣櫃,是開放式的裡頭有四個衣架,蠻有創意的設計~



四個水杯和飲料包

飲料包有咖啡和仙草茶,關西因盛產仙草,所以仙草茶也成了這兒的名產~
 

 
衛浴設備:

廁所和淋浴間是分開的,因為是四人房的關係所以設計了兩個淋浴間

嗯.....感覺是蠻不錯的設計!

但.....很瞎的是兩個淋浴間內卻各只有一個罐子,

也就是一邊的淋浴間只有沐浴乳而另一邊淋浴間只有洗髮乳! 

真酷!?難不成洗到一半是要換邊洗的意思嗎??

而換邊洗就換邊洗杯,讓我比較不能接受是在後頭......






怎麼會有那麼多小飛蟲!?

在廁所裡有很多小飛虫在牆壁上,光一張照片裡就可以看到三隻了

其實整間廁所裡大約有近十隻左右,

而比較誇張的是有些小虫是被打死黏在牆上的,

不禁讓我懷疑飯店有沒有確實做清潔的工作?

 

講完缺點還是要提提優點~

這桌椅的設計就讓人覺得不錯!

在上面坐著休息看著外面偶爾路過的動物,感覺還不賴。

 

我們到的當時外頭正下著午後雷陣雨,羊兒們也怕怕

通通跑去躲雨去了,而這麼多擠在一間小屋裡還真好笑呢~


 

不夠貼心!!

平心而論的說~在這裡我看到許多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

表示這樣的經營概念是受到接受及歡迎,

而我也認為這裡相當適合帶親子遊玩及過夜~

但有很多地方我覺得仍需要改進,尤其是服務與清潔。

而六福莊的定價並不是間平價旅館的價格,

來這邊消費者大多都是親子或是全家老小一同出遊,

當然更需要飯店人員的細心對待及友善的服務~ 

主動尋問需不需要幫忙或是貼心的幫忙小小舉動,

都會讓客人印象深刻及感覺窩心,這也是飯店基本要有的服務。

而我們入住期間也確實沒感受到飯店應有的服務。


 
 < 關西六福莊 >

網址 : http://www.leofooresort.com.tw/zh-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關西六福莊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