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冬日有陽光還溫暖的時候,帶著小糖去動物園逛逛走走

順便看看她對動物的反應是什麼呢?



買好票了~就開始小糖動物園初體驗啦~

我們硬要小糖比 ya才要入園,搞的大小姐覺得有點厭煩臉上還有被逼迫的表情。



一入園很熟悉的火鶴依然站在門口,而小糖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鬼東西

一點點都引起不了她的興趣哩。



可愛動物區裡的牛與羊,不知為啥都幾乎擺的是同一種姿勢。



無尾熊館的派崔克,小糖一樣甩都不甩~ 

只有把拔我看的有點入迷,偷偷跟你們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無尾熊耶!



貓熊館,小糖看到這黑黑白白的貓熊似乎有點害怕~不是很想跟牠照像

而貓熊也爽快的倒在那呼呼大睡,我們也就很快的離開了貓熊館。



很快的我們來到沙漠區看到了駱駝,駱駝算是此行除了猴子外最賞臉的動物了

看到遊客還會走過來用正眼瞧瞧我們呢。



斑馬與長頸鹿,小糖記得斑馬跟書上的長的差不多~

看到了斑馬還叫了一下”馬”耶,不錯不錯!給小糖拍拍手



從門口到這裡小糖大部份都坐在娃娃車上,但看到一堆哥哥姐姐在跑來跑去

終於發怒想要下來”趴趴走”了,果然一下車暴走小糖就出現了~



這個像駝鳥的動物叫”鴯鶓”,把拔我聽都沒聽過~





熱帶雨林區裡看猴子


看猴子真的還蠻有趣的,也是小糖看的最久的動物。


非洲區的鈴羊,雖然小糖知道羊但跟巧虎裡的不太一樣

雖然嘴裡跟著說著羊,但臉上還是有著少許的狐疑。



逛著逛著也到了吃飯時間了,很久沒來的我們竟然發現了老董牛肉麵和五十嵐!

天呀!!這對又渴又餓的我與寶兒真是福音呀~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非洲區

這裡停下腳步開始用餐啦



飲料與麵點的價格與外面售價是一樣的,沒有因為在動物園裡就把價格提高。



我們的午餐點了 一碗牛肉麵和一碗雞腿麵加上 五十嵐的冰涼四季春。



小糖這次來動物園玩最開心不是看到動物,也不是吃到好吃的牛肉麵

而是看到他最喜歡的”歐噴”,尤其”歐噴”變裝成猴子更是討小糖開心~

要離開時更是依依不捨淚眼汪汪,早知道愛成這樣就帶她去巷口的”歐噴”就好。




十年沒來動物園啦!要不是有了小糖我想我壓根都不會來到這裡。

而這麼久沒來動物園我覺得動物園在招商方面進步不少,吃的喝的變的很齊全

但硬體方面就感覺退步不少,因此很多地方在維修。

讓我覺得沒有很好逛也有點不爽,因為你三不五時就會遇到此路不通的牌子><

而來動物園果然對小糖而言可能還是早了一點,很多動物沒看過也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所以來這她覺得無聊也有點疲累,還不如去”歐噴”跟去百貨公司還比較開心。



動物園官網http://newweb.zoo.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