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小威我又下廚了 !!  

今天我要做的是香酥炸雞翅~~

聽起來好像很普通可是做出來的樣子可不普通唷~~~~



首先呢~

我們用材料是雞小腿的部份 (三節翅的最上部) 

把筋挑斷後~ 用刀把肉往上推 (如圖)



把肉挑好後就要開始醃肉了~

我買了現成的醃肉粉(聽說比較香)



我加了一些糖下去~

會比較順口一些 !!

然後就開始醃肉了~

約醃四個小時左右~~



四個小時後呢~

開始裹粉!! (我用地瓜粉和中筋面粉混合~)

然後就下油鍋開始炸囉~

約炸七八分鐘後起鍋既可囉~~ 

第一次做比較不順手~~ 

粉果的太厚了~~

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啦~~下次再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廚房 炸雞翅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