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可真快,我們家陳小糖要一歲了!

因為之前的彌月是訂郭元益的蛋糕。

所以也參加了他們舉辦的免費抓週的活動!

而活動也還蠻熱鬧有趣的,不會因為是免費的就瞎搞一通哦。



我們參加抓週的地點是在士林的郭元益總店,地點還蠻大的!

但是缺點是這裡相當不好停車的!附近只有一個公有停車場(以為很大對吧?)

整個停車場裡卻只有二十個位子左右而已(一下就爆滿啦~)

所以光找停車位就讓我花費了不少時間。



整個抓週的活動需經過五個關卡唷!!

而第一關就是要先敲 ”智慧鑼 ”

當小糖在敲鑼的時候把拔還在努力找停車位 ><"



第二關是福氣樹

好像要摸摸小樹然後抽籤的樣子~(因為把拔此時還是在努力的尋找車位中)



聰明門:

把拔終於停好車了,要跟小糖一起走過聰明門。

小糖要跟把拔馬麻一起長智慧唷!



摸摸四季福蛋:

讓一年四季都平安,小糖很愛這個蛋因為摸下去會發亮~



踏平安龜小孩從此澎澎大:

平安龜很滑小糖以為又有新樂子了,所以一臉很調皮的樣子~



重頭戲要來了~抓週:

看看我們家小糖會抓到什麼呢?



預備備的時候小糖一付要往前衝的樣子~氣勢很強!

結果開始的時候卻不爬了,還好馬麻有帶小糖最愛的滑鼠引誘小糖~




謎底揭曉:

小糖第一個拿的竟然是她從沒見過的印章~

讓把拔與馬麻大吃一驚,小糖你以後想當官嗎 !?



再來拿的是錢~這個我們就不意外了

小糖在過年時就見過了鈔票拿過紅包,對錢並不會感到陌生~

因此拿鈔票是在我們預期之中。



最後拿的是聽診器~

因為聽診器會發亮所以小糖選它也可以理解,

不過把拔對於小糖選的三樣物品都相當滿意唷~

小糖你想做什麼把拔都會支持你

話說隔壁的小戰車你幹啥拿我家想糖的聽診器呀!

你那不是也有一隻!?想跟我家妹妹搭訕嗎!!!



還要我們家小糖跟你說:

你自己門口也有不會拿自己的哦~幹嘛拿倫家的東西!!!



阿速摸一下會怎樣唷~沒看過壞倫嗎?

這個小戰車只比小糖大三天但個頭卻差很大~

只能說他們家真的很會養ㄋㄟ~

小戰車雖然很大隻但是他是這一輪五個小朋友爬最快的~

而且他選了吉他也讓我跌破眼鏡(因為我覺得他會選雞腿)



按按扭博狀元:

小糖按到了商業大亨雖然沒按到狀元但也不錯啦~



最後來抽個吉利籤:



天字第一號上上籤是一定要的~

應該裡面每一隻都是上上籤吧!



籤桶與籤詩:

籤故意設計亮亮的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兼具了創意與巧思呢!



郭元益整體的活動我覺得辦的很不錯呢~

雖然報名人數相當多但不會有擁擠與混亂的情況出現,

尤其是免費活動更顯得難能可貴唷!



延伸閱讀 : 阿餅哥來抓週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