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了北海道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聖母修道院,我看著手中的行程

心裡還想著這裡有什麼東西好看的嗎?該不會是去看修女和去跟修女打屁吧!?

但還好這一切都是我膚淺的想法,這裡很美!是一個恬淡幽靜的小花園唷!



這裡是入口,從外頭看起來還蠻不起眼的~

但殊不知裡別有洞天唷!



告示牌上清楚的記載了開院及閉院時間~

冬季和夏季還有區分不同的營業時間,也公告了賣店及資料館的開店時間和

修道院有些微的不同唷~

入院後也請保持安靜~院內不得吸煙!為了整潔請勿將不可燃物帶入丟棄唷~



入園後就是一片開闊的廣場,導遊簡單的介紹一下後就各自解散拍照了

而我就是少數不鳥導遊的人,大伙已經在前方介紹了偶還在後面拍照

但是我有請寶兒和我媽前往代聽啦!呵呵~



來到這裡我實在不得不佩服一下日本人造景的功力真是一流!

明明就不是個很特殊的地方,但就是能讓觀光客快門按下一張又一張



從這上樓梯才可以一覽修道院主建築的部份~



太陽雖然看起來很大,但也才14~15度而已~

所以寶兒有帶著圍巾保暖~不帶禦寒衣物可是一定會感冒的唷!



主建築看起來像是一間很氣派的洋房,如果不說是修道院

我到覺得看起來頗像是阿兜仔好野人的住所呢



在修道院裡閒晃約二十分鐘~

我們就前往這間在修道院外~導遊說一定要吃看看的冰淇淋賣店



外觀長這樣,外面也 only 這間,所以一定不會走錯!



我們要去排隊時已經大排長龍,生意也太好了吧!

裡面有賣著簡單的飲品和冰淇淋,
冰淇淋一隻300日圓~



在賣店外的大家都人手一隻冰淇淋,寶寶兒也開心的拿到了一隻!



大家排隊嚨係為刁J啦~香濃牛奶霜淇淋!!

但不得不否認的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是我們五天下來吃了近十隻

冰淇淋中最好吃也最香濃的一隻!

如果大家有來聖母修道院的話記得來嘗看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