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上午八點開始了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我期盼已久的函館朝市

函館朝市裡大大小小攤位都擺著會讓你目瞪口呆和口水直流的新鮮海產,

而前提是你要喜歡日本料理~而且不怕吃生食唷



而這裡賣的東西真是便宜到不行啦~~

一箱裡頭這麼多的海鮮賣才一萬日圓
(三千多台票而已ㄋㄟ)

要不是因為海鮮帶不回台灣來~不然我超想跟老板說:這些都幫我包起來!!

天呀!真的好便宜哦~~~~



北海道當地最高級的毛蟹一百克才賣八百日圓耶~ 



店家手上是隻活跳跳的帝王蟹~

老板就這樣很豪氣著抓著它叫賣!



超級大的活扇貝~一枚才賣兩百五十元日幣!有夠便宜的~~

這種價格在台灣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看的到滴~



北海道三大蟹加扇貝才賣你九千八!!真是讓我從心裡叫了一聲”歐邁尬”

真的好想買呀!!要不是跟團時間不夠~我想我應該逛到中午都沒問題啦!!



這邊的東西真的會讓你逛到目不暇給,

而可惜的是我們在這裡停留的時間

也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左右,

逛都逛不夠了~更別提想在這裡痛快的大吃一頓了!



這裡也看到很多新奇的海產~

像這一盤一千元的白貝,就超吸引我的~

不知道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這個上面寫是稀有的貝類作沙西米也口以~

超多東西都讓我想躍躍欲試的!



海膽一顆三百元~
這個感覺好像就沒有比我們便宜到哪裡去了~

我記得我之前去澎湖玩的時候,吉貝島上的海膽也是一顆一百台幣呢!

而且新鮮又好吃唷!不得不說一下澎湖真是好地方呢~



這是我們在朝市看到算比較貴的東西了~

比泰國蝦還大隻的甜蝦(應該是甜蝦吧?)一簍要兩千日幣

換算一下一隻要一百多塊台幣~不便宜呢!

不過我想這應該也是很稀有的蝦子,逛了一大圈朝市

這麼大的甜蝦也就只看到這麼一次唷!



烤海螺:

這裡的現烤海螺好好吃唷!超級鮮甜的~ 

讓我們忍不住買了好幾個來吃呢




而且老板有趣又熱情,不跟他買怎麼行呢??


吃完烤海螺怎麼能不吃鮮烤扇貝呢??

不過這裡必竟是觀光盛地,

現烤的扇貝竟然比我們之後在小樽吃到的現烤扇貝要貴唷!

而好加在我們沒有去吃導遊推薦一顆六百五的烤扇貝(全朝市裡最貴的)

我們自己逛自己看選了這間一顆三百五的現烤扇貝~

雖然這間的扇貝沒有導遊帶去的那間大,但是一顆差到三百是有點過份了

而且我們選的扇貝看起來也不小吧?



現烤的扇貝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呢??



來函館朝市逛逛絕對別錯過當地的海鮮呢~

東西真的是新鮮便宜又美味,若不是因為跟團的關係~

我想我應該會好好賴在這朝市裡尋寶~順便大快朵頤一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