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是個令我懷念的地方,六年前的冬天我在這裡留下非常深刻印象

如今重遊更是想好好逛逛這裡,看看六年的時光這裡改變了多少?



六年前的印象除了運河~鐘塔~夢之音~跟北一硝子館外,其它完全沒印象了

這次感覺多了許多店,而且裝潢的很有特色唷~



在小樽的街上多了很多咖啡廳和賣甜點的店~ 一間開的比一間大

一間也比一間有特色呢~



賣的甜點都超吸引人的~ 

一直忍不住會從口袋拿錢出來買耶



賣甜不辣跟魚漿類製品的店都可以搞的這麼大!相當厲害的感覺~

所以我們又忍不住進去消費了



買了魚豆腐~起士竹輪和天婦羅來吃!還蠻好吃的唷~沒有沾醬也覺得好吃呢



晃著晃著到了北果樓,一溜煙的寶兒就不見了~

原來是跑去裡頭買泡芙了



話說原來這間店還小有名氣,我還真不知這間店到底是哪裡厲害~

跟著寶兒腳步進來一看裡頭的人還真不少~

一堆人在試吃買伴手禮呢~



後來吃了寶兒買的”夢不思議”真的很好吃耶~

這裡賣的甜點都很有水準呢!!



在北果樓的旁邊是六花亭~這間我就知道了!

也是個賣甜點和伴手禮的名店唷!



東逛西逛後又看了賣烤扇貝的店家~問了價格以後令人吃驚不已!!

一枚才250日幣耶!比函館朝市還便宜說~

我們二話不說請老闆烤兩來先呀~



這裡的扇貝也比函館的大而且便宜唷!!

沒想到竟然在小樽可以吃到這麼新鮮又划算的扇貝,真是相當開心呢

不過順帶一提,在函館朝市時我們的導遊帶團員吃的扇貝一顆是650日幣

我只能說真是要死了你!!敲很大喔!!



這兩隻米老鼠在六年前也跟它們拍過照,它們沒變而我老了不少~



小樽運河更是一定要來拍照的地方~上次來時是冬天,四周都是銀白的雪

在當下散步感覺真是十分的浪漫,所以我喜歡冬天有雪的這裡!



在這裡逛街讓人覺得非常輕鬆而且自在,時間也感覺過的特別的快

吃點東西小逛一會兩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要跟我最喜愛的小樽 say goodbye 了,

那~小樽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