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步行前往"JR 博多城 B1"來覓巡我們的晚餐!!



我們走到阪急樓下的美食街(AMU PLAZA樓下是餐廳沒有賣小吃的),

人潮不少,許多當地的日本人也會前來這裡買晚餐或是伴手禮~

我們發現很多東西都看起來超好吃的,每個都很想買來吃看看!



格子便當包裝的很精美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

但因為份量太少填不飽我們飢腸轆轆的胃,因此判定它因此失格!不買



左邊的"春季海老沙拉"看起來還蠻可口滴~ 

不過要價不斐 100G 就要價 399 元,我們只隨便買了一點 800 元就去了

只能說日本的東西還是不便宜呢!!



是的!!我排隊買了麥當勞叔叔16號套餐(不要笑我出國還吃麥當勞)

第一 ~ 我對限定的東西很沒抵抗力!!由其又是春季才有的不吃看看怎麼行呢?

再來它漢堡裡面有加蛋耶,這對我來說也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哩



我們還買了一些東西,當下忘了拍照了只好在開動前補拍一下啦!!

這個是"炒麵",份量不算小~ 但是買回來已經涼了又有一點鹹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呢!

因為有糖一起幫忙吃麵麵,因此這份炒麵很順利的被我們三人吃完



"好吃燒"帶回來飯店時也冷掉了,

這種鐵板食品實在很不適合吃涼的冷掉後口感便的很差~

因此它是我們今晚唯一沒有被吃完的食物!



"水果"和"沙拉"出門在外飲食難免不均衡~

因此纖維質的攝取就相當重要啦,

而且我們也怕糖會便秘,所以每天都會給她吃點水果和喝一些牛奶!



"穴子魚便當 (1575$)"是我看到就超想買來吃的東西,

便當裡面穴子魚超多的!!旁邊還有放上玉子燒都是我最愛組合

雖然這個便當就佔了我們今晚三分之一的餐費,不算便宜~

但吃下去真的感覺超級滿足的啦!



"麥當勞叔叔"登場啦!漢寶飽因為被寶兒"掐倒"

有點變型但還是不影響它的美味~

這個漢堡味道很像咱們台灣以前的"照燒豬肉堡",

不同的是裡面的豬肉變成牛肉而且多加了個蛋,醬汁是偏甜的照燒醬~

吃完的感覺~不論是份量和口味都比台灣的漢堡來的大和好吃唷!



"晚餐們的大合照"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吃的超飽又超滿足的啦!

今天的晚餐全都是在阪急樓下買的~我們醬子買買竟然就買了四千多元(日幣) 

跟去餐廳比起來好像差不多了呢~

不過阪急和 AMU PLAZA 樓下跟樓上的商店形態與種類都不一樣,

很多餐廳和新奇事物都讓我很嘗試看看!!

而自由行的宗旨對我來說就是以for fun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就別想太多啦 ~ 想吃就吃!愛買愛買!出來玩嘛~開心至上!!



走回飯店時看見了今晚的星空好像有點不一樣~

吃飯時邊看著當地電視才知道這是八年才有一次的星像,

叫什麼來著早就忘光光啦!!

我們只記得吃飽後要給糖準備洗澡讓她早點休息上床睡覺~

因為明天我們可要早起搭著新幹線往"熊本"出發啦!!




JR博多城:http://www.jrhakataci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