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九州的第三天我們搭乘觀光列車"由布院之森"去由布院泡湯啦~

其實從博多前往由布院有許多車次抵達,

而最特別的列車就是這綠油油車身的 "由布院之森 "



由布院之森在日本的人氣相當的旺,

觀光客得我們就已經很興奮的在月臺等待列車進站。

沒想到日本的小朋友們更是興奮~

每個人都搶著往前卡位,拿著手上的 NDS 瞄準著正要進站的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是個只有四節車廂的觀光列車,

一節是餐車~ 另一節是很有特色的車廂

另外其它兩節是對號座。

我們從博多到由布院的時間為兩個小時二十分鐘。



列車上的座位坐起來也很寬敞舒適,連兩個大人坐在一起都不會覺得擁擠。

座位中間還有一些微小空間可以給糖扭來扭去的空間



就座後把拔我就趕快把背包卸下了,

開始追尋著日本小朋友的腳步,

先開始東拍西拍一陣後,趕緊往餐車處報到啦!!



這個就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車廂啦~

在這節車廂內還有三張很愜意的"板凳"

我在這車廂裡感覺到了一整個很 FOR FUN 的味道。

就算沒有坐在對號座裡~

而這樣悠閒的看著窗外的風景好像也是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在這車廂裡川流不息的都是小朋友,有的也是跟我一樣拼了命的照像錄影

有的小朋友就非常愜意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頭的風景。



在餐車裡也是個充滿擁擠人潮的地方。

餐車上有賣著各式各樣的餐食甜點和飲料~

把拔我光人擠人的排隊就排了十幾分鐘累的要命,

沒有一上車先去買吃的有點小失策啦。



呼~真是好不容易!

把拔我終於買到了火車便當和冰涼飲料啦~



趕快打開來瞧一瞧裡頭裝的是什麼好吃的

哇!看起來好精緻唷~

木製的便當盒裡裝著可愛的四色小飯團和日式小菜

飯團與小菜都很好吃搭配的十分對味。

可惜只買了一個感覺有點不夠吃,

飯盒一下子就被我們三個人吃光光啦~~



火車一路上經過了好幾個車站~也經過了許多綠意盎然的風景,

到了"豐後森"後我們的目的地"由布院"也就快要到啦!



乘車小姐此時也拿著乘車紀念牌,依序的給要拍照的遊客拍照紀念。

很觀光客的我們~也在列車上開心照了個全家的合照。



在車上吃吃喝喝又拍照的,忙碌的兩個小時一下就過了~

我們到了溫泉名所"由布院"

由布院真的是處處有溫泉,連在車站的月臺上都可以泡的到溫泉~

不但有足湯~也有女性專用的風呂!

真是太屌啦!!



月臺上的足湯還真的有不少人在泡腳~

才到了由布院我們就感受到濃濃的溫泉鄉的氣息了。



而小糖馬上也感受到了歡樂的氣氛~

看到地上有一個大水池,她怎麼會放過玩水的機會哩?

糖一整個開心的不得了,開始暴走要把手伸進去摸水。

把拔我也很興奮唷!!

因為來溫泉鄉旅遊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地方,

這次終於來体驗到了,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搭乘由布院之森是我這趟旅行中相當愉快和美好的回憶~

在列車上我感受到了歡樂與幸福的氣氛,

也讓我喜歡上了搭觀光列車去旅行,

在九州還有好幾條非常有特色的觀光列車,

我對它們都好有興趣

期待下次再坐著它們去幸福旅行。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