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博多阪急的第一天開始我就發現了這間買伴手禮的店總是大排長龍,

 心裡就暗暗決定了買給大家伴手禮啦~

 

 開始排隊了,超多人的啦!而且我離目標區好遠唷~

 

 終於快排到我了,但也等了十來分左右。

 在排隊的過程發現來買的人都是日本人耶,也讓我對這間店越來越好奇。 
  


看到提籃了~終於輪到我上場血拼了啦



有很多種大小包裝的禮盒,小盒的都是單種口味。

大盒的就有綜合口味的唷~



真是要命!又出現了限定商品~

我怎麼能錯過限量商品呢!?當然要給它買下去了呢



限量的商品感覺還蠻搶手的,而且是黑巧克力口味的餅乾。

我看每個來排隊的客人都有買耶,應該是不錯吃的樣子呢~
  


來看一下裡頭餅乾長的怎麼樣吧?

最右邊是原味的餅乾,吃一點有點像可口奶滋。

中間的在餅乾中間有一層微甜的CREAM,也不錯吃。



包裹的白巧克力的餅乾,是這三種餅乾中最甜的。

三種餅乾有單包裝也有綜合的,讓人可以方便購買。



Sugar Butter Tree 的主要商品。





Sugar Butter
Tree シュガーバターの木 http://www.sugarbuttertre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