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 4 / 11  上午 @ Granvia Kyoto

 

在 Granvia 早餐有三間餐廳可以選擇。

我們嘗試是自助餐廳的" Le Temps"和 日式早" 浮橋 "

另外一種是法式早餐,可惜這次來只住兩天所以無緣享用啦~

下次再來時我們一定會去嚐一下法式的早餐滋味如何?

還在台灣爬文時就"耳聞" Granvia 的自助餐還不錯而且會需要排隊~

那時候我還抱著懷疑的態度,想說那有可能?

結果事實證明吃早餐是要排隊的,

不過還好~等待的時間並不長,

雖然前面有十個人左右,我們只等大約五~十分鐘左右就有位子了。

價目表,這裡吃早餐一個人要 2520 元,跟大多數的飯店價格差不多。


來看一下早餐有什麼內容吧!

飲料臺上的飲料就多到讓人眼花潦亂,

光是飲料就有十來種,從新鮮果汁牛奶到咖啡紅茶都有,

害我連個飲料都有一種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感覺。


早餐茶有五種,上面寫了很多內容物搞的有點複雜。

當然我也不太記得哪一種比較好喝,只覺得飲料放那麼多種有點堵濫。

牛乳。

Le Temps的餐點種類真不少,如果每個都吃過一遍還真的會撐死。

雖然早餐雖然東西超多的

但我覺得並沒有之前入住的 Royal Park 來的美味。

很多東西都感覺乾乾的不然就是沒啥味道!

鬆餅我就覺得很難吃超乾的,不知道是亂做還是擺太久總之就是不好吃。

培根火腿熱狗也蠻一般的火腿還有點老,這一區的食物也不太對味。

去日本旅行吃早餐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們的炒蛋了,

因為日本的炒蛋總是能做到濕滑又帶點蛋液,鬆鬆軟軟真的很好吃~

可是沒想到餐臺上的炒蛋竟是全熟的 @@

這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我期待的美味炒蛋在這裡竟然吃不到 ,在我簡單走完一圈並吃下第一輪的早餐後發現。

早餐供應的東西雖然很多,但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多~

真讓人不免覺得有些失望呢。

下面早餐菜色請慢慢欣賞就不多做介紹了 . . . .

現點現做歐姆蛋配料自選。



飯。



腐。



川燙花椰菜(超難吃)



醃鲑魚。

這個還蠻特別的是白味增煮生麩,味增味蠻濃厚的喜歡味增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盤。

冷盤區。





喜瑞兒與霜淇淋。

白飯與味增湯。

清粥菜~

圖的小菜寶兒說不錯吃是她覺得餐廳裡最出色的一區。

整體來說這裡的早餐讓我覺得有些失望,

飯店可能為了應付早上大量的客人卻把最重要的品質給犧牲了。

早餐菜色雖然多樣但很多都吃不到該有美味,吃完後有種讓人空歡喜一場的失落感。






<< 延伸閱讀 >>

Granvia 朝食 @ 浮橋

Royal Park 食 @  La Natura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