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5101  

這間BILLS在我還沒吃到它之前對它可是滿滿的期待!!

而我們為了一嚐號稱"世界第一美味"的早餐,我們在台灣就事先訂位了~

但很可惜的是. . . . .我們對他們服務與餐點都沒有太高的評價!

反而因為帶了太多期待,所以我們離開時滿是失望。

ky5112  

我們訂位時間是八點~

從kiddy land 出來後大約七點,而今晚是我們十天以來最冷的晚上(12度)

而我們就一直在等待用餐時間,直到七點半小糖餓了~

我們就先去bills櫃檯報到看看能不能提早用餐。

可惜的是Bills一直處於在排隊的狀況,所以我們沒辦法提早進去。(可以理解)

不過那個解說的服務生態度很冷淡,

且最後這個服務生指著它的手錶的動作讓我不是很爽。

難道早到連問問都不可以嗎?

ky5103  

到八點我們終於入場了,小糖已經又餓又累表情呆滯了

ky5102  

讓我們不解的是,外面一堆人排隊但一眼望去空位還是不少的!

所以對它們帶位的方式也讓我很疑惑。

ky5105  

 菜單就在餐墊紙上,全都是片假名我完全看不懂@@

ky5106  

 所以點餐就交給寶兒了~

ky5107  

點了兩杯酒,血腥瑪麗另一杯忘了是啥~

透明那杯酒非常的烈,一整個非常大人味。

ky5109  

點了一盤義大利麵跟糖吃,麵的味道吃起來也是蠻怪的。

整盤麵薄荷的味道很重麵又沒有醬汁~吃起來很乾!

讓我覺得最捨不得的是小糖說:把拔這麵好難吃喔~

我說:那不要吃拔拔等會帶你去吃別的。

糖說:可是我肚子好餓....(講完後又繼續吃麵了)

這實在讓我們做父母的覺得自己不應該帶糖來這裡吃飯!

ky5108  

另一盤南瓜燉飯味道還算正常一點,

不過米粒很硬起士味也很重對小朋友來說也不適合吃~

ky5110  

最後BILLS最有名的香蕉鬆餅上桌了~

說真的~我覺得這香蕉鬆餅真的沒有新大谷早餐臺上的好吃!

ky5111  

可憐的糖~餓了這麼久還吃到口味很怪的餐點!

等下在帶妳去吃宵夜喔!!

ky5113  

我們的用餐經驗也許是BILLS裡的例外!

因為在出發前爬文大家來這裡用餐經驗都還不錯~

也許不要訂位,我想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大的失落感。

但我很確定的是它們主食完全不適合給小朋友吃大人味太重了!

而且服務上也蠻冷淡的,跟以往印象中日本餐廳而言落差不小。

所以世界一的美名在這次用餐後真的讓我覺得它名過於實了!!

 

< Bills >

網址 : http://bills-jp.net/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