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6409  

跟晴空塔比起來東京鐵塔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在情感上有更深一層的覉絆,

知道日本開始,從小到今光聽到或電視上看到它的次數我想也不下近百次了~

所以這次來東京我們怎能不來這裡走走呢?

雖然之前在六本木的展望台已經遠眺鐵塔過一次了~

但真的要走近一點欣賞在心裡面才會有真正的踏實與感動。

ky6402  

我們從地鐵出來後,鐵塔就很醒目在眼前。

不用刻意找路,我們就順順的往鐵塔前進。

ky6403    

在途中我們經過芝公園發現從這裡跟東京鐵塔合照的角度其實很美~

可惜的是延路上的櫻花已經夜櫻了,不然景色一定更美。

ky6405  

進入鐵塔後跟想像中實在差異頗大~

裡面冷冷清清觀光客三三兩兩少的可憐,燈光也有點昏暗。

明顯有風華落盡的感覺,看在眼裡還真是有些五味雜陳。

ky6404  

 幸好裡面還有些裝飾可以給小孩照照像,不然辛苦走這一趟還真覺得有些不值得。

ky6408  

 我們就給糖在鐵塔內照照像。

ky6406  

走累了我們剛好看到麥當勞,大家就坐下來吃點點心休息一會囉~

ky6407  

照之前去九州的慣例,我還是點了櫻限定的漢堡糖依舊吃她的兒童鬆餅。

順帶一提:日本麥當勞的漢堡真的比台灣的好吃太多!

ky6401  

最後呢!我還是要跟我心裡最愛的東京地標致敬!

雖然它真的老了,但老兵不死只是慢慢凋零~

在心裡面它永遠是我東京地標的第一,不會給晴空塔取代。

ky6410  

夜場加映:

為了想看近距離看鐵塔點燈,我們刻意在附近待到晚上~

不過我們的結論是在六本木展望臺看好像比較美麗@@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