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h01  

會吃到這間駅前石頭火鍋店,其實有段小小的故事。

要話說從頭到小威我小學時代的故事了......

在小威唸小學時期呢威爸偶爾會帶我去個消夜,

當時威爸不是帶我去吃個豆漿蛋餅就是石頭小火鍋~

而我最喜歡威爸帶我去當時在林森北路14、15號公園附近的一間石頭小火鍋店

可是過了幾年之後那裡被拆除,變成了公園~

印象裡非常美味的小火鍋店,就這樣在我心裡默默呆了好久好久。

某天~我跟寶兒提到了這件事。

寶兒後來也無意間在林森北路商圈一帶搜尋到了這間小火鍋~

然後我也看了其他大大們的食記,

覺得駅前從餐點到甜點都很類似我記憶中的樣子。

而且它開業超過三十年(算算我小學時代它就開業了)

推想它應該就是我在腦海中呆了很久的那間火鍋店了。

找了天空檔我們來到了駅前用餐,

除了要來找尋我懷念的味道,

也想回想一下以前跟威爸一起吃宵夜的快樂時光 

故事說到了這......

下面就來介紹駅前這間石頭火鍋店囉~

huch02  

駅前的菜單就是這樣而已,簡單明白!

價位也蠻親民實在,怪不得生意跟以前一樣好呢。

huch14  

 看看牆上的時鐘才五點十分,店內用餐的人已經不少了。

huch15  

印象中以前跟威爸吃宵夜時常常坐在吧台吃鍋~

看到店內座位安排的方式之後,

其實心中已經篤定駅前就是我懷念的深夜食堂了。

huch03  

huch04  

我們叫了海陸鍋,肉可以選擇要不要先炒過~

huch05  

 海陸鍋的海鮮食材非常的新鮮!!

huch12  

追加的火鍋料與劍蝦~

huch06  

青菜。

huch07  

小威非常喜歡火鍋搭上寬麵條,這果然是以前我懷念的味道~

一口麵條搭著沾料吃下去,以前的點滴回憶都回來了。

huch08  

沾醬~

huch09  

還有這紅茶也是我的回憶!

吃石頭小火鍋 +寬麵 配 紅茶 最後是用 綠豆湯 Ending~

就是我小學時代裡最 Wonderful 宵夜組合~

今天找到了你們心裡其實有一咪咪小感動阿!

真的~好久不見了你們!!

huch10  

huch11  

廢話了一大堆,開動了!

俺今天吃的是回憶跟港覺~

huch13  

 最後一樣是用綠豆湯作 Ending ~ 

huch18  

來吃駅前~我吃到美食也找到了回憶!

我的心與胃都非常滿足~

 

< 駅前迷你石頭火鍋 >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stonepot65/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5號 (長春總店)

電話 : 02-2562-6065

營業 : 11:30~1:30+1 (週一休)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