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01  

最近熱壓吐司板烤吐司好像很夯 

這一類的早餐店近年如雨後春筍般的一間一間開。

每天都要搞小孩的我們,對於早起排隊吃早餐根本是天方夜譚。

因此都沒跟上這波吐司熱潮!

不過呢~在我們常逛的路線上~

發現了間新開的吐司店,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福來吐司"跳出很多篇文章耶!

好像是在網路間小有名氣早餐店。

所以找了天上午咱們就去嘗個鮮囉,

我們醬也算是跟上了吐司熱潮的小尾巴~ 

fl02  

fl03  

餐點如圖,有一些特色的限量吐司好像是必吃 

然後聽說它們的紅茶好像也是蠻有名的。

fl04  

有外送的服務~

依照距離來決定外送的基本消費。

fl05  

店內的空間也還算寬敞。

冷氣很涼,在炎炎夏日中在這裡吃早餐還蠻舒爽的。

fl06  

我們點了三杯飲料~

一杯柳澄汁、一杯紅茶鮮奶、一杯紅茶。

福來的紅茶口味上我覺得有點偏苦,這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fl99  

也點了份《雞塊》給孩子們吃。

fl07  

《火腿蛋起士吐司》

這份吐司真的蠻好吃的,生菜絲脆口搭上鹹香的火腿與濕潤的蛋和蕃茄。

味道與口感兼顧,真的好吃 

fl08  

寶兒是為了這份《咖椰吐司》來的,也不錯吃~

但就是少了"樟宜"的味道。

fl09  

我點的是《福來肉蛋漢堡》

吐司換成美式漢堡要加20元,所以這顆漢堡竟然要80塊  蠻貴的!!

fl10  

漢堡裡面有抹上花生醬搭配上黑胡椒肉與起士蛋和生菜。

雖然不錯吃,但一顆漢堡的價格竟要直逼排骨飯這實在有些不敢恭維 

fl11  

福來的東西有些真的還不錯吃,

但漢堡要加20塊價格上實在有點不親民。

就偶爾吃吃感覺還不錯~

長期來說早餐的選擇,

基本上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吃我家樓下的美而美 

 

< FOOD LIFE 福來早餐 >

臉書 :  https://zh-tw.facebook.com/breakyfast/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7弄12號 (安東店)

電話 :  02-27710771

arrow
arrow

    weiwei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